本人刚170,可是我看那些170左右的女生长长的腿,好好看,好想去勾搭啊,虽然勾搭这个词不好,哈哈哈,但是真的好想认识认识


我只知道我自己一直坚持到现在的择偶标准是男生必须不能比我矮,很多人经常说女孩越高越不在乎身高。其实这句话指的是高个子女孩不太在乎和男朋友之间的身高差,但她们绝不可能不在乎男生比她矮。

你知道男人身高低于175意味著什么吗?意味著你的腿很短,腿短的男人你知道给女人什么感觉吗?猥琐!

就心理而言,如果有女人嫁给比自己矮的男人,那肯定是该男人其他方面优秀到极其超出女人想像,比如,女人可能嫁给有钱的武大郎,但必须是她身边有钱的男人里只有这一个武大郎,而压根不存在任何西门大官人。而如果有一个人和武大郎一样有钱,各方面都条件近似,就只差身高,女人选那个高的不是天经地义吗?

作为一个典型的高个女孩,我确实不在意男生比我高多少,我的很多矮个女同事都要求男朋友比她至少高十厘米或者十五厘米。而我就没她们那么挑剔,只要净身高比我高就可以了,哪怕只高一厘米也可以,当然真的高二十厘米也可以。如果有个男生其他方面优秀的不行,但是身高和我完全一样,那我也可以勉强接受,毕竟瑕不掩瑜嘛,哈哈。

但是,我不找比我矮的男生,绝对绝对不找,哪怕只是矮了一厘米也不可以,哪怕除了矮他浑身全是优点也不可以。

比女生矮的男人,跟他在一起必须平视甚至俯视,对女孩子来说很不舒服,是那种真的心理上就不舒服,并不全是安全感的问题。具体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大概就类似于男人找了个为人非常贤惠温柔,但胖得肚子像吹涨的河豚那样圆的女人吧。你觉得男人个高又不能当饭吃,可是男人找对象为啥又要看脸看身材呢?脸和身材就能当饭吃?脸好身材瘦的女人就一定温柔善良吗?男人长的矮没错,那女人长的胖长的圆又有什么错呢,她胖得像皮球,但她别的方面都很好啊,可是为啥相亲的时候所有的男人看了一眼她的身材就都把她pass了呢?

这就是男女择偶的心理问题,女人看男人比自己矮,就是怎么看怎么不舒服,男人看女人的腿比自己的腰还粗的话,也会一样痛苦。

当然安全感也很重要,我是个女强人不假,我希望自己独立自主不依靠男人不假,但我也不喜欢男人小鸟依我啊!

而且,男人个子矮对女人来说,相对同等条件的同类他确实是缺少性吸引力的。

首先,你身子就比较短短,人家就习惯性认为构成你身体的零件都会偏小,包括肌肉,包括手脚胳膊腿,尤其还包括男人下体某个地方(你懂得)。当然,我知道可能有的矮男人那里其实不小,但没办法你人小啊,我们女生看著你心理上就是觉得你那短,或者至少觉得男人180的话,那里肯定还能更长。

其次,就算你某个地方其实不差,但是作为女生,人家肯定希望跟你亲热做那个的时候你是在她的正上方,和她面对面四目相对眉目传情,而不是你伸著脖子也只能够到人家的下巴胸脯,女孩必须低下头才能看到你在努力拚搏,活像个吃奶娃娃一样。

因此上,比我矮的男人,不管多有钱,多帅,我只能给他们发好人卡了,然后删除微信老死不相往来。这几年追我的人也不少,但我单纯因为身高比我矮这一个原因,就拒绝了至少十个男人的暗示,所以我一直到去年都没恋爱。即使找一个哪怕不比我高多少的男人也是比较费劲的,因为我是比较高的女生,足足有173cm。这个身高,把我换成男人估计都算中上等个头了,我坐车,出行,逛超市的时候,一多半的男路人都没我高。

但是,我从来不打算降低标准,与其找个比我矮要我俯视的男人,我宁可独身一辈子了。

我估计评论里肯定少不了抬杠的,或者拿个例反驳我的。比如会有人拿马云这类凤毛麟角的矮个子成功人士说话的,真对不起,矮个子里马云能有几个啊?要知道公司招聘,提拔也要考虑形象的,矮男人除非特别优秀,否则升职加薪的概率也会低很多。何况世界上不是只有成功的矮子和失败的高个子,有钱人里高个子也不少,所以我为啥只能在马云和傻大个里选,女孩子又为啥非要考虑矮的那个?

何况我不是无敌缺钱到降低身高标准的女人,所以实话实说,包括马云在内的男人只要比我矮的话,我都不考虑婚嫁问题的。我从不打算高攀马云的钱,自然也不打算低就他的身高。

您也别说个子矮的如果温柔体贴忠贞怎么办,世上难道只有温柔的矮子和霸道的高个子吗?没有温柔的高个子和霸道的矮子吗?抬这个杠有意义吗。您老也不妨问问自己,接受一个心灵无比美丽温柔但嘴歪眼斜奇丑无比的女人做女朋友吗?有几个男人不希望女朋友清秀可人或者最起码不丑呢!男女择偶,都肯定会对外貌有要求,也是天经地义的。毕竟这个人的样子你要看一辈子的,非让自己生理不安心理不适干嘛呢?我们不找最高最帅,也总得心理能接受看著顺眼吧,男人挑女人还不都是一样?

当然,我也承认按这个标准找对象费时间,女孩可能没那么容易找到又满足身高别的方面又好的男人。

但是我们嫁人是准备过一辈子的,我们一次也只能嫁一个男人,干嘛要降低标准选个不怎么样的,给自己留糟心日子过呢?即使我找不到心目中的那个男人,结果也只能是我宁可不找男人了,而绝不是降低条件找那个一米六的。


看人设咯

如果选择男朋友的话,最好是和自己差不多高,或者稍高一些的,有安全感啊。但是实际上如果你颜值在线的话,身高什么的,其实根本没那么重要啊(笑)

你要做的是分析自己的长处并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人设。即使颜值不够、身高不够也可以用情商来凑嘛 ( ω )

男孩子啊,干干净净的,阳光一些,性格好点绝对是讨喜的。

顺带一提,本人女,身高177,颜值不低。

我暗恋了长达6年的家伙还是比我矮半头


啊哈哈哈哈题主好可爱!

我觉得并非如此啊。

身高这件事,在不同人眼里占比是不一样的。因为无论如何这只能算是你的一项条件,而不是你的全部。有人喜欢高的,有人喜欢性格开朗活泼的,有人喜欢外表帅气的,有人喜欢多金沉稳的。怎么说呢?择偶这件事,归根结底就是寻找带有自己「最喜欢」这种特质的异性的一个过程罢了…说人话翻译过来就是,人选择某项东西的时候总会有所「图」,但是具体图啥真的因人而异。

所以一部分女性喜欢身材高大的男性不代表所有女性都喜欢且只需要身材高大的男性。诸多标准中的某一项并不一定会是具有决定性的那一项。

就择偶要求而言,我个人认为性格和个人能力的占比是高于身高和颜值的(当然身高不能太…矮)所以既然身高无法改变,题主多多关照自己的发展,扬长避短,培养个人气质,也许有奇效呀~


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对我来说,身高不能低于一米七。


我只能说,我在乎,并且希望我的另一半身高比我起码高13厘米以上(我165cm)……这样站在一起会很好看,很和谐美好啊

然鹅……我的那个狗子175cm……多破灭……,我的美好,和谐,好看的搭配崩了(╥﹏╥)

但是……我们还是hin幸福的时候在一起啊

(つд?)

虽然偶尔也会故意嫌弃他的身高,跟我站在一起看起来只像差5cm的,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谁说不能一边嫌弃一边去爱呢!

加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