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Facebook)

藝人熊熊(卓毓彤)日前爆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甚至動胎氣導致流產,接著又身陷不雅片疑雲,工作停擺2個月的她,月收入至少減少超過50萬元,近來熊熊全力拚串燒副業,今(21)日也在社群平台有感而發,引用作家王小波名言,「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忍受摧殘」。


今日熊熊在Facebook發文,開頭引用王小波名言「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忍受摧殘」,接著表示「人生已經很苦很難,所以不要吃苦當吃補,我們吃串燒吧」,下方還附上串燒店地址。


(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Facebook)

熊熊也感謝前來捧場的藝人好友,包括阿達、王晴、田以熙等人,「你看吃完的人笑得多開心...謝謝好友們到場支持,歡迎大家來吃」。針對網友狠酸,「忍受摧殘?那只是妳覺得。不是所有人,可能只有妳罷了」,熊熊也高EQ回應,「如果你人生都是一帆風順,那很替你開心喔!希望你幸福快樂的同時也能把這份能量分享給大家」!


(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Facebook)
(圖/翻攝自熊熊Instagram)

實際上,根據《鏡週刊》報導,熊熊面對一連串風波,手上2個節目主持接連告假停工,月收入至少減少超過50萬元,近期卯足全力拚串燒副業。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