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坂口宪二(左图)在自家咖啡店IG上公开看著大儿子冲浪的照片,首度曝光父子合照。(翻摄The Rising Sun Coffee IG)

日星坂口宪二因罹患罕见「突发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症」,虽经过手术治疗仍难完全恢复,前年被迫宣布暂别演艺圈,他与朋友在千叶的冲浪胜地九十九里开设烘焙咖啡店「The Rising Sun Coffee」,并与家人定居于此,日前他更新了儿子冲浪的照片,站在儿子身后展开双臂,坂口宪二满足并开心的笑容,完全显示出当爸爸的快乐。

坂口宪二站在冲浪板上的英姿,宣告腿部伤势已好,让许多粉丝很开心。(翻摄The Rising Sun Coffee IG)

以医疗剧《医龙》系列在亚洲走红,坂口宪二在2012年人气正红之时,发现右髋关节出现不明疼痛,2014年拍摄日剧《倒数第二次恋爱》时症状加剧,就医接受精密检查,隔年确定是因大腿骨关节因血液无法循环,导致骨头坏死,虽然开刀治疗,仍需撑拐杖步行,由于影响演艺工作,坂口宪二无奈在2018年宣布暂退演艺圈,令许多粉丝惋惜。

日剧《医龙》系列将坂口宪二(左)推向演艺巅峰。(网路图片)

不再站在萤光幕前,坂口宪二投身咖啡事业,他开始学习烘焙咖啡,并开设咖啡店,兼卖周边设计商品与冲浪用品,粉丝发现,坂口宪二设计周边T恤,还不忘设计亲子款,让大人小孩都能穿,除了在咖啡店「The Rising Sun Coffee」的IG上宣传,去年与今年更分别在东京新宿和北海道设分店,展开第二人生。

  1. 坂口宪二藉咖啡店展开第二人生。(翻摄The Rising Sun Coffee IG)
  2. 坂口宪二咖啡店从Logo到周边设计,都充满了父子情。(翻摄The Rising Sun Coffee IG)

44岁的坂口宪二在2014年与圈外女友结婚,相继迎来2个宝贝儿子,在前年因病暂退演艺圈后,与家人定居在千叶县的冲浪胜地九十九里,之前坂口宪二借由杂志公开冲浪英姿,帅气站立在冲浪板上的健康模样,让粉丝无不为他开心。而这次罕见父子同框入镜,展现天伦之乐,粉丝也乐赞大儿子遗传到爸爸的好颜值,可以出道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