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對小姊妹日前在生日派對上發生的超戲劇化互動,引發許多網友轉發。(翻攝自YouTube/Instagram)

在生日時許願吹蠟燭是很多人最期待的一刻,在西方還有傳言說,只要能用一口氣直接吹熄燭火,就代表願望可以實現。最近在網路上就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小女孩原本開心的過生日,沒想到在吹蠟燭時竟爆出一個程咬金!兩人超級戲劇化又可愛的反應笑翻全球網友,掀起一陣瘋狂轉發,她們的家人也在網路曝光後續的情況。

影片攝於巴西的一場生日派對中,眾人開心幫妹妹瑪莉亞(Maria Eduarda)慶祝她的3歲生日,大家拍著手唱著〈生日快樂歌〉,開心的瑪莉亞好不容易等到歌唱完,許了願準備要吹蠟燭,在她身旁6歲的姊姊安東妮雅(Maria Antonia)卻面露不悅,就在瑪莉亞的臉湊近蛋糕,嘟起嘴朝著蛋糕上的蠟燭吹氣時,安東妮雅迅速的靠上前,用力呼出一大口氣,硬生生就將妹妹的蠟燭給吹熄了。

蠟燭被吹熄的瑪莉亞一臉錯愕,愣愣地轉頭看向姊姊,沒想到她還擺出一副得意的姿態,瑪莉亞這纔回過神來,氣得用手狂拉安東妮雅的頭髮,兩人扭打在一起,其他家人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將姊妹兩人分開,只見頭髮被扯亂的安東妮雅一邊用手整理髮型,但絲毫沒因被妹妹動手而不悅,臉上藏不住上揚的嘴角,露出滿意的笑容,讓瑪莉亞一度要再度出手,不過也很快被家人阻止。

姊姊迅速湊上前吹熄瑪莉亞的蠟燭,氣得瑪莉亞狂扯姊姊的頭髮。 (翻攝自YouTube)

據網友表示,這對小姊妹其實平時感情很好,當天姊姊或許是因為嫉妒妹妹生日收到的禮物,纔想在吹蠟燭時搗蛋。瑪莉亞當下雖然被氣得哭了,但其實也沒真的放在心上,家人們隨後馬上拿出火柴,重新幫瑪莉亞點起蠟燭,並且把安東妮雅帶開,讓她重來一次吹蠟燭的步驟,瑪莉亞很快就破涕為笑,高高興興地繼續她的生日派對,彷彿剛剛發生的「抓馬」(drama)超戲劇化的情節從沒發生過一樣。

家人幫瑪莉亞重點蠟燭,瑪莉亞開心的笑的彷彿剛剛發生的事從不存在。(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上傳到社羣網路後馬上引起全球網友的瘋傳,許多人對於兩人的互動覺得非常可愛又好笑,還有人說姊姊的動作簡直像是8點檔惡女,笑稱是不是電視看太多;甚至還有人把她們的互動截圖做成迷因(meme)哏圖。

其實小姊妹的感情很好,事後姊姊還幫妹妹切蛋糕呢。(翻攝自 @asmariasdepb Instagram)

事後小姊妹的教母蓋比艾拉(Gabriela Aureluk)在網路上po出姊姊後來幫妹妹切蛋糕的畫面,澄清那些質疑小姊妹有心結的說法,要大家放心結果是happy ending,並表示只有有手足的人才能理解她們的互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