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片】怎么吹我蜡烛!小姊妹庆生「超抓马」 亲友曝结局

巴西一对小姊妹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发生的超戏剧化互动,引发许多网友转发。(翻摄自YouTube/Instagram)

在生日时许愿吹蜡烛是很多人最期待的一刻,在西方还有传言说,只要能用一口气直接吹熄烛火,就代表愿望可以实现。最近在网路上就疯传一段影片,一名小女孩原本开心的过生日,没想到在吹蜡烛时竟爆出一个程咬金!两人超级戏剧化又可爱的反应笑翻全球网友,掀起一阵疯狂转发,她们的家人也在网路曝光后续的情况。

影片摄于巴西的一场生日派对中,众人开心帮妹妹玛莉亚(Maria Eduarda)庆祝她的3岁生日,大家拍著手唱著〈生日快乐歌〉,开心的玛莉亚好不容易等到歌唱完,许了愿准备要吹蜡烛,在她身旁6岁的姊姊安东妮雅(Maria Antonia)却面露不悦,就在玛莉亚的脸凑近蛋糕,嘟起嘴朝著蛋糕上的蜡烛吹气时,安东妮雅迅速的靠上前,用力呼出一大口气,硬生生就将妹妹的蜡烛给吹熄了。

蜡烛被吹熄的玛莉亚一脸错愕,愣愣地转头看向姊姊,没想到她还摆出一副得意的姿态,玛莉亚这才回过神来,气得用手狂拉安东妮雅的头发,两人扭打在一起,其他家人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将姊妹两人分开,只见头发被扯乱的安东妮雅一边用手整理发型,但丝毫没因被妹妹动手而不悦,脸上藏不住上扬的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让玛莉亚一度要再度出手,不过也很快被家人阻止。

姊姊迅速凑上前吹熄玛莉亚的蜡烛,气得玛莉亚狂扯姊姊的头发。 (翻摄自YouTube)

据网友表示,这对小姊妹其实平时感情很好,当天姊姊或许是因为嫉妒妹妹生日收到的礼物,才想在吹蜡烛时捣蛋。玛莉亚当下虽然被气得哭了,但其实也没真的放在心上,家人们随后马上拿出火柴,重新帮玛莉亚点起蜡烛,并且把安东妮雅带开,让她重来一次吹蜡烛的步骤,玛莉亚很快就破涕为笑,高高兴兴地继续她的生日派对,仿佛刚刚发生的「抓马」(drama)超戏剧化的情节从没发生过一样。

家人帮玛莉亚重点蜡烛,玛莉亚开心的笑的仿佛刚刚发生的事从不存在。(翻摄自YouTube)

影片上传到社群网路后马上引起全球网友的疯传,许多人对于两人的互动觉得非常可爱又好笑,还有人说姊姊的动作简直像是8点档恶女,笑称是不是电视看太多;甚至还有人把她们的互动截图做成迷因(meme)哏图。

其实小姊妹的感情很好,事后姊姊还帮妹妹切蛋糕呢。(翻摄自 @asmariasdepb Instagram)

事后小姊妹的教母盖比艾拉(Gabriela Aureluk)在网路上po出姊姊后来帮妹妹切蛋糕的画面,澄清那些质疑小姊妹有心结的说法,要大家放心结果是happy ending,并表示只有有手足的人才能理解她们的互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