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1日電)最熱血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召集藝人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等人同場較勁,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最新一集更請到「不死鳥」郭泓志教學投球。

「全明星運動會」特別邀請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籃球教練錢薇娟擔任榮譽領隊,主播徐展元和蔡尚樺則負責賽事即時轉播。

明星分成紅藍兩隊,全程比照奧運賽事規則並在國際專業場地舉行,運動項目包括籃球、壘球、躲避球、田徑、游泳、跳遠、射箭及拔河等,在YouTube頻道播出3集都破百萬點閱率,最新一集更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榜第一名,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熱血節目」。

比賽至今,胡宇威擔任隊長的藍隊戰鬥力十足,卻在上週表現失利,被姚元浩領軍的紅隊剃光頭,一座獎牌都沒拿到,大大影響士氣。連帶藍隊外援選手、藝人郭彥甫都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心裡很想贏,沒想到第一個項目就受傷,抱歉了藍隊,最擅長的田徑無法跟你們一起挺過。」

不過藍隊並沒有沮喪太久,演員邱宇辰鼓舞隊員:「謝謝我的隊友給我能量,真正的強隊是被打倒後,還會站起來。」藍隊副隊長、藝人夏和熙也喊話:「接下來我會趕上大家的步伐,養好傷,再次出戰。」

紅隊在上週完勝藍隊後士氣大增,從原先落後變成反贏藍隊一面獎牌,再加上本週紅隊的黑馬戰將、藝人楊奇煜將重返戰場。楊奇煜之前在籃球賽不慎受傷,經休息調整後回歸隊伍,誓言要為紅隊再攻下一座獎牌。

最新一集大來賓,節目組邀請到退役球星郭泓志擔任賽評,郭泓志是台灣首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登場的左投,他在節目的棒球項目親自教學投球。棒球比賽中,藍隊邱宇辰、紅隊楊奇煜都擊出全壘打,紅隊李玖哲也完美守備接殺2球,郭泓志忍不住手癢也想下去比賽。

「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上8時在台視頻道播出。(編輯:張雅淨)10910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