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劉寅娜前夫文晸赫(左)跟現任老公林周煥(右)互看不順眼。(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韓劇《愛我的間諜》由劉寅娜、文晸赫(Eric)兩位愛情喜劇匠人一同演出,劉寅娜表示一直都想跟文晸赫合作,之前也常常接到同個戲劇邀約,但都因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這次聽到要與文晸赫合演,心中就有一種「啊,終於」的感覺。文晸赫在記者會上,分享不久前有新聞不小心將他寫錯為「愛情喜劇女王」,所以他要透過這次的作品跟劉寅娜競爭這個頭銜,有趣幽默的回答讓大家都笑了。

記者會上,劉寅娜穿著開叉短裙辣秀美腿。(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愛我的間諜》講述一位婚紗女設計師捲入都有偽裝身分的前夫與現任丈夫的諜戰之中,而展開的刺激羅曼史,劉寅娜被問及此劇與前作《觸及真心》有什麼不同,她表示《觸及真心》的吳真心比較不懂事,《愛我的間諜》更能感受到角色的懂事與成熟,是一個不會撒嬌且帥氣的角色。而男主角文晸赫一看到預告中劉寅娜跳舞的畫面就覺得很可愛,很有自信的表示:「這戲已經成功了。」充分表現出對劉寅娜的欣賞。

劇中劉寅娜前夫文晸赫跟現任老公林周煥互看不順眼,戲外兩人也上演爭風吃醋戲碼,劉寅娜在記者會上大讚文晸赫是她「出生以來看過最帥的人」,還自爆在片場常常忍不住看文晸赫的臉,惹得一旁的林周煥大吃飛醋,急忙提醒「我才是你的現任老公」,劉寅娜趕緊稱讚林周煥是魅力滿分且可愛的男孩,三人的互動逗趣。

文晸赫Eric穿牛仔裝即興演出鋼管舞。(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文晸赫扮演偽裝成旅行作家的秘密特務,為此他特別作了身材管理,讓動作戲能更流利好看,在第一集中更可以看到文晸赫穿著牛仔裝大秀舞姿,他表示事前有準備了一些舞蹈,但到看到現場只架著一支鋼管,只好現場即興發揮鋼管舞;而林周煥因為角色是偽裝成外交官,設定要會10種語言,讓他覺得有點困難,他開玩笑說:「這是我唯一怨恨編劇的地方」。愛奇藝原創劇集《愛我的間諜》10/21(三)起每周三、四20:30與韓國同步播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淘氣貓「自學開水龍頭、關排水孔」 淹沒主人家成水上樂園嗨玩
霸氣開200瓶頂級香檳!千億富少酒吧泡妞「1晚豪撒876萬」
生日趴肉搏極品猛男!她「慘淪性愛片主角」犯人竟是閨密 心機情節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