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有一名婦人控訴,在仁愛公園餵貓時,一名外國人遛狗經過,他的狗追著野貓跑,把貓嚇跑,婦人跟狗主人勸導,結果雙方發生口角,過程中,外國人竟然動手x,直接肘擊她的下巴,導致婦人差點昏倒,等她回過神時,這名外國人已經走了,而自己也受傷,到醫院縫了三針。

外國人溜著一隻狗,大搖大擺走進公園,誰也沒想到,接下來,這隻狗追逐野貓,狗主人也被控訴攻擊運動民眾。而被攻擊的婦人秀出傷勢,心有餘悸,身材柔弱的她,下巴縫三針,幾乎破相,用紗布包起來,食指也因為摔倒,擦挫傷。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現場到處都看得到,有許多民眾在溜狗,21號凌晨兩點多,一名外國人也來遛狗,但他的狗追著野貓,陳姓女子正好在餵流浪貓,看到非常氣憤,出言制止,兩人爆發口角,她指控最後遭到外國人肘擊。

被害人前往派出所提告,希望揪出外國人,本來狗追貓,變人打人,只是出手就是不對,難怪被害人氣憤難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