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藝人小禎:「很難呼吸,呼吸不過來這樣子,然後好痛好痛好痛。」


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印象深刻,藝人小禎日前在臉書曬出醫師診斷書,透露自己「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打針時還嚇到哭出來。


藝人小禎:「為了1919鐵人三項在訓練嘛,就因為可能太久沒練背,當下也沒怎麼樣,結果隔天起來要換衣服的時候,哇,整個,他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才知道下針要下在哪,他一照不對啊,你這個是有舊傷在裡面,可能就是練跳水的時候有受傷過。」


新傷、舊傷合併處理,讓小禎無法參加比賽,只能到場加油,小禎平常健身,時常有坐姿划船、坐姿下拉、擴胸運動等等練背動作,自認為是姿勢出了問題。


圖/TVBS

藝人小禎:「在練背的時候,我其實為了1919我已經跟教練講好說,這個禮拜要儲存體力,所以我的重量,其實是我平常的一半,所以其實也不是過度運動,就是說有時候可能,你一個姿勢不專心的時候,就是會受傷,前兩天比較會,就是沒有辦法久坐,酸到已經一定要立刻回家躺一下。」


目前小禎無法久站、也沒辦法提重物,醫生下禁令,要求她一個月內不能運動,要多坐著。但愛運動的她說"肌肉很無情",自爆下週就要開始先練下半身,她這2個月瘦了7、8公斤,不時在臉書分享穿搭美照,沒想到最近有網友酸她"修圖修到變形",讓小禎忍不住回嗆。


圖/TVBS

藝人小禎:「昨天那個很瞎欸,他說修圖然後我就說為什麼,你會覺得大家一定要修圖,而且我真的忽然想到說,體脂19我到底還修什麼。」


霸氣公開體脂數字,幫小禎拍照的夥伴,也特意PO出未修原照,身材根本沒差異,直接打臉酸民,小禎過去體脂41%,和現在19.7%的差異之大,許多粉絲看了,再度直誇太厲害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