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蔡翊凡報導

富有人情味的傳統市場,不僅可以採買到新鮮食材,價格也相當實惠,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一名男網友指出,今(21)日他老婆騎車去市場買菜,老闆娘一看到熟客便送了一些蔬菜給她,老婆相當客氣地回絕表示不需要,結果後方一位大嬸聽到便說「她不要那都給我好了啦,下次遇到我的話,妳不要都可以給我喔」,老婆聽完後隨即回覆2句話讓大嬸瞬間閉嘴。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老婆到市場買菜,遭大嬸爭搶。(示意圖/資料照)

原PO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一大早他老婆說要自己騎車去市場買菜,他有些不放心,便騎著腳踏車跟在老婆後面。一到菜市場,因為老闆和他很熟,所以看到他老婆來買菜,就熱情的要送蔥和香菜,不過他老婆客氣地回絕「我不用這些」,並將東西都還給老闆。結果後方一位大嬸卻來爭搶,還大聲嚷嚷「她不要那都給我好了啦,反正她都不要嘛,對不對,下次遇到我的話,妳不要的都可以給我喔」。

原PO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大嬸。(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聽到後瞬間爆氣,心想「X北喔,包租婆練獅吼功的膩?嗓門那麼大?」但正當他要出面去嚇唬對方時,老婆就冷冷回應一句「我跟妳很熟嗎?我覺得我不想遇到妳欸」,大嬸一聽瞬間閉嘴。原PO看到老婆這番回應,感到相當自豪。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讚賞原PO老婆,「神回」、「老婆回得好」、「嗆辣,果然是你們家的」、「完勝」、「老婆厲害」、「簡潔又很給力」、「老婆反應好啊」、「這回得好神,厲害厲害」、「帥炸」、「這樣就對了」、「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