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中出道的女星「薔薔」林嘉凌,近來靠著魔鬼身材及大膽作風在網路上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臉書粉絲團至今累積了47萬人按讚、追蹤數高達54萬,她最近在節目曝光自己的業配價碼高達10萬,不過她說自己開的價格算是「薄利多銷」、「以客為尊」,收10萬的錢卻能給客戶帶來20萬的價值,一旁何妤玟直說,曾看過薔薔找2男聞她的私密處。

薔薔曝光一次業配收6到10萬。(圖/翻攝自臉書)
薔薔曝光一次業配收6到10萬。(圖/翻攝自臉書)

薔薔在《小明星大跟班》公開業配收6到10萬,「我都讓他物超所值耶,因為我的是有直播,影片還有分很多不同的種類,我還有找人家大陣仗,還要租地方,要找最好的剪輯師幫它剪輯,我要找很多演員來幫人家,我都不用給演員錢阿,我通通都是物超所值,大家都知道」,主持人吳宗憲表示,「她的價碼高我覺得是合理,因為她所有代言業配的產品,都是其他人不願意做的」。

薔薔認為業配能讓業主「物超所值」。(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原來薔薔願意幫忙業配費洛蒙香水、情趣用品、私密處保養品、寵物用品、成人玩具、除毛商品、交友app、壯陽藥等等,同場來賓何妤玟補充,有一次看薔薔廣告私密處保養品,竟然「找兩個男生」來聞,讓在場所有人感到不可置信,薔薔再三強調,「廠商你找我,絕對是超過10萬價值,你賺到了,我這個商人,我什麼都沒在賺的,我都給下面的人錢,我也沒在賺錢的」。

薔薔透露業配的錢都給下面的人。(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對此,行銷公司總監李品生說明,薔薔走的方式在市場上叫做「迷因行銷」,「也就是說這個是很怪的,有話題的,大家也搞不清楚薔薔在幹嘛,好奇,還有兩個男的在聞她私密處,你看這種標題,你不看白不看嘛,有可能達成促銷」,後來薔薔現場示範業配方式,網友看完稱讚「薔薔介紹產品介紹的好自然及流暢」、「真的很喜歡看薔薔!有點可愛又有點搞笑」。

李品生說明薔薔是「迷因行銷」。(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