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產後3個月嘆「當媽不容易」。(圖/趙孟姿 IG)

藝人許孟哲去年和凱渥女模趙孟姿交往1年半後決定攜手步入禮堂,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夫妻倆今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 Doreen 。趙孟姿目前已經成為人母3個多月,看著Doreen漸漸長大,今(21)日她突然在IG上有感而發,坦言一路以來雖然一直在堅持著,不過確實有曾想過要放棄的念頭。

趙孟姿突然意識到Doreen已經脫離嫩嬰時期,「最近開始會有意識的笑,看到沒看過的人會很認真盯著一直看,有幾次陌生人熱情跟她說話就被嚇哭,看來是開始認人了」,她也坦言和Doreen開始變得有默契,「我覺得很可愛的是,Doreen看見我解內衣會激動的踢腳,知道自己可以用餐了,我也大致可以用哭聲讀懂她的需求,雖然偶爾還是會誤判」。

經過3個月的時間,趙孟姿已經不像剛離開月子中心那樣的手足無措, Doreen也沒那麼敏感愛哭,餵母乳的辛苦已經減輕很多,「我們現在供需平衡,生理時鐘互相配合,看著這些改變,心裡有些欣慰和小小的驕傲」,她也透露自己也隨著Doreen、隨著時間成長,「雖然被質疑過,有些堅持也曾經想放棄,才體會到當一個媽媽身、心都如此不容易」。(編輯:侯家瑜)

▲趙孟姿突發長文。(圖/趙孟姿 IG)

▲趙孟姿坦言開始和女兒變得有默契。(圖/趙孟姿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