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坦言不生二胎原因竟是老婆患有罕見疾病。(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現年41歲的黃文星7年前結婚,與老婆生有一個5歲寶貝兒子,日前他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為何遲遲不生第二胎,他竟自爆老婆在懷第一胎時罹患千分之一罕見怪病,更因此罹患憂鬱症,還好在生完兒子後,病情好轉,也讓他深刻體會到女人生孩子的辛苦。

黃文星表示當初老婆懷孕到第2個月突然發生不自覺的流口水現象,後來檢查才知道罹患了罕見疾病,老婆得知後還差點放棄繼續孕程,還好在他「半哄半騙」下讓老婆堅持了下去。黃文星透露當時夫妻感情還曾降至冰點,自己壓力也很大,總覺得沒辦法分擔老婆的痛苦,去劇組拍戲成了他那段時間最快樂的時光,也還好當時兩人都沒因此放棄婚姻,也才有如今快樂幸福的家庭生活。

黃文星透露現在只希望老婆開心就好,生不生二胎不重要。(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對於是否還要生第2胎,黃文星坦言一切尊重老婆的想法,雖然有想過幫兒子再生一個伴,「但她懷孕第一次就被嚇到。」現在不論老婆願不願意生二胎,只希望老婆開心就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