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4.25)

下半季來到尾聲,各隊爭奪季後賽門票的競爭也漸趨白熱化,必須要拿到下半季冠軍才能打臺灣大賽的富邦悍將,明天將派出洋投索沙掛帥主投,後者表示這對他來說就是一場平常的比賽,將會全力以赴為球隊搶勝。

富邦上一戰派出老牌強投羅力搶勝,但他本季狀態起伏比較大,這一場投3局就丟掉5分,最終也吞下敗投。富邦接下來的兩戰都必須贏球,才能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目前兄弟、統一和富邦下半季已無勝差,富邦若能拿到2勝,就確定取得季冠軍,但如果只有1勝,那就得看之後統一和兄弟的比賽勝果。明天對統一一戰將會關鍵中的關鍵,也是球隊本季例行賽最終戰,教練團決定把先發重任交給最穩的索沙。

「收到先發的指示時,我知道唯有平常心才能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我每一場先發都是用這種心態迎敵。我會把明天當成球季中的任一場比賽一樣,全力以赴。」索沙這麼說道。

索沙本季28場先發,主投186又1/3局,戰績為15勝4敗,防禦率3.53,近期處於先發7連勝當中。不過他這一季對統一的對戰防禦率是比平均防禦率高的4.44,值得注意。

至於明天會不會來挑戰完投?索沙表示要看比賽中間的內容,「比賽自己會說話,告訴教練團和選手是否能做這個決定,要看投球數和對戰比數這些數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