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明星射手「湯神」Klay Thompson上賽季因復健整季報銷,儘管沒辦法上場做出貢獻,不過場外的貢獻他仍是做好做滿,一位癌症末期的銀髮女勇迷許願能夠和Thompson對話,Thompson二話不說主動聯繫,相當窩心。

根據《ESPN》報導,一位名叫Debbie Wright的死忠勇士迷,特別喜歡Thompson,但她因乳癌被醫生告知只剩2到6週生命,於是他寫信給《KTVU》電視台的Frank Sommerville:「我不是來討東西的,我不要禮物、錢、或任何東西,我希望能跟Thompson先生用facetime說上話。」

勇士「湯神」Klay Thompson滿足癌末球迷的心願,相當暖心。(圖/翻攝自ESPN官方臉書粉絲團)

根據Wright奶奶寫給Frank Sommerville的回信,Thompson在得知後主動撥了facetime過去,聊了至少約25分鐘,Wright奶奶表示:「Thompson有著善良又溫柔的靈魂,他還介紹我們認識他的狗Rocko。」

Thompson在2018-19賽季替勇士出戰78場例行賽,場均取得21.5分、3.8籃板、2.4助攻、1.1抄截、3.1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46.7%、三分球命中率40.2%數據,不幸在2019總冠軍系列戰G6受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大傷,2020-21賽季應能健康重返賽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