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荣亲(?ω?) ,我就是上次问这个问题的荣迷:

你觉得张国荣哪张照片最帅最美??

www.zhihu.com图标

问了颜值,那么再来问问,你们觉得老哥哪首歌最好听?

我个人最爱两首:

《春夏秋冬》

《左右手》


题主最爱《春夏秋冬》和《左右手》,尤其是「热·情演唱会」版本的。

现在是2018年7月14日17:57分,还没有荣亲来答题。

这个回答我皮一下,来放几百张老哥的照片。不添加水印。不过会跟我其他关于老哥的回答里的照片重复,甚至这个回答里也可能会有重复的照片,见谅。

图源自知乎、堆糖、贴吧、互联网甚至网易云音乐。


《追》

有了你即使沉睡了,也在笑。


很多很喜欢,最喜欢的是《夜半歌声》。


潜水好久了,知乎首答?(? ? ?ω? ? ?)?

哪首歌比较好听?好纠结的问题,em我的年龄还没到那种领会歌词要旨的程度,那我单纯发表自己认为的哪首歌比较好听吧……

我觉得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很难答,因为em哥哥的很对歌曲我都觉得很好。

我个人比较喜欢:心跳呼吸正常,喜欢这首歌是因为曾经有段时间半夜经常做噩梦,经常失眠,那段时间挺难熬的,记得有一次又是失眠,我打开手机,听歌,听了好多歌,感觉没什么感触,突然间,哥哥的声音出来了,就是这首歌,当时听完后又放了一次,就这样循环了好久,到后面,直接哭出声了,那个时候半夜两三点的样子,爸妈都睡了。我躺下去,睡著了。

可能我喜欢一首歌比较没有原因的,就只是单纯的喜欢上了,因为在半夜两三点的时候打动了我,可能跟当时的我比较像吧?

另外推荐几首我觉得好听的(≧▽≦)/:那些年来(修改:这些年,谢谢评论区小可爱的抓虫ヾ(@^▽^@)ノ )、今生今世、风再起时,这首强烈推荐演唱会版本的,跨越97的版本,好像开头就是这首歌,如果记得没错的话?


附上跨越97的演唱会,希望大家喜欢o(*////▽////*)q

张国荣跨越97演唱会【滚石新版】含部分删减片段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知乎首答,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可以跟我说,接受改正的我?(? ? ?ω? ? ?)?


谢邀。

哎,只选一首必须是 《为你钟情》啊。毕竟这首老张原话是「每次我唱这首歌你们都会很爱我」,而现场每次都是全场从头尖叫到尾的啊!

这首歌难度不大,翻唱的人不少,老张自己也是每次演唱会必唱,版本著实不少。

然而这首85录音室版听来颇平淡的歌(我觉得),到了热情演唱会,那沧桑的声音一出来,那情深深似海的感情汹涌而至,令人不禁感动落泪。「为你钟情,倾我至诚,请你珍藏这份情」一共三遍,每一遍的演唱处理都不一样,层层递进。看似随意,又深情无限。

另外,拉阔版也是最爱,这相隔不到半年的两个版本,演绎竟完全不同,一个沧桑,一个温柔,沧桑的甘烈醇厚,温柔的柔情似水。

你更喜欢哪一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