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包个妹子,0至1个佣人,安静。有没海无所谓。但又喜欢大城市什么都有方便、去处多,去过曼谷没去过清迈,不知道清迈是不是也晚上都有很多餐馆咖啡馆开到很晚。爱喝酒但不爱泡吧。不太喜欢芭提雅。女同性恋。


在清迈生活过一个多月的不请自来。

根据题主描述的特征。

首先清迈比曼谷要安静很多,作为泰北城市,很容易在城区或郊区买到一处安静的小独栋,但是据我观察清迈本地的妹子质量不高,题主可以自行往清迈大学求到缘分。

其次清迈是泰北第一大城市,虽不及曼谷的夜夜笙歌,也自有泰北大市的巍巍之风。当地较大的购物中心有central festival,MAYA,去过几次买衣服看电影很方便。

至于晚上开到很晚的餐馆据我经验是有的,但不是很多,因为这里的夜市文化很重,晚上开门的馆子一般在本地人的城区里面了。

但题主提到的爱喝酒不爱泡吧,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无论是曼谷还是清迈满地都是酒吧,清迈尤以小清吧著名,所以爱喝酒的题主不妨体验一下本地的一些清吧,不定时有乐队live。

总结,没去过曼谷的我,觉得清迈是一个相当适合养老的地方。


三个人的话,选择清迈是最适合养老的。可是考虑清迈的前提是:你可能国内要有两三套房子,而且还是可以再出租的。如果你是有固定收入您当然是可以直接再去清迈那边买个房子的。有这种财力的话,当然是可以不需要考虑到投资方面的事情。因为在泰国的话,如果依照您的需求的话基本上五万泰铢应该就够你一个月生活了吧!然后你一个月能有五万的收入话当然是不需要考虑投资这件事情了~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自己去看看,自己喜欢的才是最适合的~


刚刚去曼谷清迈芭提雅溜达了一圈回来,个人是偏喜欢清迈,实话说城市建设一般,没有公交车,可以软体打车或者双条。可能是帝都待久了,对这种小清新城市完全没抗体。想过把北京房子出租出去,租金就够我们一家在清迈吃好住好。养老是个好地方~

看楼主的意思 不差钱 任性;想要独立 自由 且欢乐的地方乐享生活。

那么 曼谷是不二选择;既有城市的喧闹,也能找到大隐于市的静宁处;


纯养老不切实际,纯工作目的也不好玩,边工作边度假性价比就很好!


想说曼谷啊,虽然清迈环境好但是大城市过日子方便

要按楼主的要求 清迈完全可以满足这些条了 而且清迈相对物价低 如果你不是要赚钱的话 赚钱还是曼谷好 仅仅养老当然还是清迈好


与其听别人说,不如题主自己去一次清迈,然后自己衡量一下。我自己是选择了曼谷,因为考虑到曼谷工作方便,而且交通便利,该有的都有,不过还是建议题主去清迈看看。


清迈

泰国买酒要记得时间要记得当地佛日

不然超市是不卖的

如果是去酒吧另说


清迈没有曼谷那么现代化 旅游城市配套还是可以的 就是比较安静的小城 如果住在古城周边晚上饿了找点吃的还是不难的 物价低 该有的吃喝娱乐也都有 第一次去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里 我和媳妇儿都想老了在那边租个房子养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