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宜加/台北报导

ITF台北国际旅展将于月底登场,澎湖必住的五星等级澎澄饭店提前开跑,10月27日推出线上旅展优惠,热门房型下杀3折起,指定期间入住还能免费升等,真的超划算!由于疫情影响,伪出国正夯,到澎湖玩可以搭飞机、买免税品像极了出国,澎坊三号港Pier 3购物广场不仅商品免税优惠价,凭立荣登机证购物满额现折100元,澎澄饭店房客则享专属购物优惠8折起。

二大床空间,温暖木质设计,三天二夜只要NT7,700起,多人入住也舒适。(图/升恒昌提供)

每年精打细算的旅游行家最期待的就是国际旅展,各家旅宿业者推出超杀优惠积极抢客,2019年荣获网友票选「全台最美饭店TOP20」之一的澎澄饭店提前于10月27日开跑线上旅展,活动限时7天至11月2日止,针对不同需求的旅客推出探索2日券、澎澄2日券、行馆2日券等3种不同房型住宿券,还有秋冬专属优惠方案冬游澎湖趣,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旺季及假日都不加价,还包含机场来回接驳,轻松出游无负担!购票起算一年的使用期限,让您有充足的时间规划美好旅程,超杀优惠全面3折起。

必抢热销商品行馆2日券最适合喜爱海景的您,23坪一房一厅宽敞空间还有户外露台,落地窗设计使港景一览无遗,尽情享受环抱无敌海景的沐浴空间,三天两夜2人成行,可选择入住澄曦或璀灿行馆,下杀3折优惠价只要NT$9,900,限量20组,慢了就没了!

热门推荐商品澎澄2日券适合全家人或情侣一同旅行,可依喜好选择园景或港景客房的美丽景色,无论面向绿色公园或湛蓝港景,三天两夜2人成行,下杀3.3折只要NT$8,800!

探索2日券则是人气热卖商品,适合闺蜜死党相揪出游,二大床的13坪空间,温暖的木质调设计,入住园景探索客房,三天两夜2人成行,下杀3.8折只要NT$7,700,11月至明年2月入住还能免费升等,真的超划算!

11月至明年2月止,澎坊三号港购物广场联合澎澄饭店推出「Pier3 购CRAZY秋冬狂欢季」专属优惠活动,凡入住澎澄饭店之房客,只要国际精品、太阳眼镜、运动休闲品牌等指定区域单笔消费满NT$3,000、专柜香水与知名化妆品单笔消费满NT$5,000即享有8折优惠,全馆商品免税优惠价再折扣,比百货周年庆更划算!

同期间与立荣航空独家合作,凭7日内国内线立荣登机证,不仅购物可享单笔满NT$3,000现折NT$100,众家美食名店消费再享9折起优惠,GO STAR极限运动场全区门票优惠价只要NT$450,超值优惠享不完,秋冬来澎湖正是时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