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29加更:

有条件可以买敷尔佳白膜或者黑膜,这个是医械产品,敷一周有效果的。旗舰店有点贵,建议去找医美吧,我不做推荐营销。个人感觉白膜足够了,黑膜敷了后感觉没白膜舒服。

———————分割线——————————

2020 04 12:

  1. 芦荟胶要慎用。我初中长痘,用了芦荟胶后虽然痘痘会消炎,但是也堵塞毛孔。擦芦荟胶后过一会儿一定要清洗干净,不然堵塞毛孔很麻烦 。
  2. 痘痘是俗称,医学名称应该叫痤疮,由痤疮杆菌引起——根据2019痤疮治疗指南(图片在最后)(涂的要慎用,可以现在手背或者其他肌肤处涂一点点看是否过敏;吃的药别乱用!!!参考医生的意见!!!)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位博主(我也是参考@爱素颜的露西 的祛痘方案,我自己也去百度了一下,觉得不错)。
  3. 这个博主 @爱素颜的露西 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文章,可以去看看,我也是正在祛痘中 ,根据这位博主的建议买了些药和护肤品回来,刚刚开始使用中。我的痘痘红肿目前是消下去了。
  4. 图片如下(第一张那位博主的图片 @爱素颜的露西 ;第二,三张是中国2019痤疮治疗指南;第四张是知乎百科里的。):



洗面巾擦脸

德妃的水乳 不错 有钱金逸紫苏水

兰蔻小黑瓶 菌菇水都不错


起皮就说明高度缺水了 买点医用产品补水喷雾,还有补水面膜安排一下 水乳要看你是干死还是油皮 干皮推荐可复美水乳 油皮推芙芙水乳


清洁?补水

我比较推荐医美产品 械字型大小感觉靠谱一点

有痘痘和痘印是要重视的 我现在没痘了正在去痘印,用了几次冻干粉痘印已经不红了,所以我是建议用医美

前几天长痘也用敷尔佳绿膜的第二天就消了 但痘痘也是有很多种的 可以拍照私聊我看看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


用点祛痘的产品和面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