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社会都这么进步了,竞争都这么激烈了,打扮打扮自己吧!!男士们!!!


我不介意男孩子化妆呀,因为我觉得化妆是为了取悦对方才去化的,同时也要增加自己的一个自信。化妆是有这么多个效果的。所以我并不介意男孩子去化妆,因为他也想在你面前展现的自己更加的完美。就像你为了出去逛街要盛装出席。去见朋友的话要去洗个头一样。起码这是作为对你的一个小尊重吧。但是不要特别浓的妆,可以用一些隔离呀或者是用一些接近肤色的自然的粉底呀,看起来人更精神一点,更阳光一点,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仅代表本女性回答

不介意。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当然我说的是,无论男女老少。

愿你能够保持初心,自己喜欢就好。因为人群中并没多少人会留意你这个人。


男生烟熏妆(就是眼睛化的特别黑,眼皮上面都是黑的或者其他颜色,甚至带闪闪的东西的)接受无能。为了上镜或者好看,画个不咋明显的眼线,涂个接近肤色的粉底都能接受。再喜欢的演员化了烟熏妆上台表演都一秒败好感!不止演员,生活中也一样,不过我生活中没见过化妆的男孩子。都是清一水糙老爷们!

不介意。

不要太浓就好。


简单清爽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如果是浓妆,说话动作太女气就有点接受不了,看著很别扭


不介意,最好是清爽的


完全不介意,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吧。化妆其实是个愉悦自己的行为,能使自己高兴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没必要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己开心就好了


不介意,但是日常妆容别太骚了,hold不住


完全不介意啊!每个人都有打扮的权利吧!而且男生稍微打扮一下会比邋里邋遢的好很多吧!这个年代了不会还有人介意男生化妆吧!!


害 这有什么介意的呢 男孩子也有爱美的权利啊 咱们女孩子为了漂亮天天减肥学化妆 男孩子也一样啊 因为!谁不喜欢好看的脸和身材呢!相反我觉得 男孩子也一样要注重平时的护肤啊保养啊衣品啊等等 我觉得也是在为自己负责.(嘿嘿嘿老规矩不喜勿喷撒~)


不介意

但是我希望能清爽一点,不要太油腻hhhh


特别讨厌男生化妆

修个眉毛勉强能接受


完全不介意!身边也有会化妆的男孩子嘻嘻嘻!

化妆就是个人喜好呀!

而且感觉会画底妆,会修眉毛,会打修容的男孩子真的挺精致的。


化得好看,不是那种浓妆艳抹的话我觉得男生会化妆还挺好的


为什么要介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孩子可以酷酷的出门,男孩子怎么就不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别说什么男孩子化妆就是娘/炮,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让自己变得好看的权利,让自己变得好看就会心情变好他难道不香吗

再说了好看也是给自己看的,自己看著自己变得好看了,心情就好了,心情好了整个人就会看起来更好看,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循环吗

反正,做自己就行,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就没有人会对著你说三道四


不介意 都什么年代了 男孩女孩都有追求美的需要和权利啊


不介意呀,只要不是妖魔鬼怪的那种就可以啦,淡妆其实真的可以让你更加帅气哦

不过白天要出门还是小心点化,可能会浮粉或者一眼就妆感很重就很尴尬

偷偷变帅才是男生化妆的目的


只要好看,性别不是问题


又不是我男朋友,不介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