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是在面部清洁完毕之后再用的,如果你洁面之后进行护肤,随后又再洗一次,那还护什么肤呢?护个寂寞吗?

护肤品本身就是应该长时间停留在脸上的。就比如说保湿用的面霜,只有留在脸上才可以保湿啊,你把它洗掉了怎么保湿啊?

当然了,不是说就不要进行洁面了,每天晚上还是要用洗面奶清洁,把一天下来的油脂、污渍洗干净的。

另外,防晒也是需要洗掉的,但是防晒是等到晚上了,不再需要它了,才会去洗掉的。一般的护肤品都不需要去清洗的!


题主说的是用护肤品后,每天睡前必须用洗面奶洗掉吧?

面部清洁是必须的。

一天过去,皮肤上面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新陈代谢所产生的老化角质的脱落。

早上的被单、枕巾上也会有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沾染到脸上,如果污垢没有清洁干净,接著又化妆,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皮肤问题。而使用洁面乳洗脸,能够洗掉废旧角质、油脂残留物,选氨基酸洁面就可以,还好用,温和不刺激,皂基洁面太干。


第二天早上清洁,若是干、中性皮肤可以用温水直接冲洗,油皮,混油建议简单清洁,一个晚上能有什么,就多点油,汗液,适度的温水可以带走一部分的

晚间洁面很重要,一天的污垢,若是化妆还好先卸妆,再用洁面去掉残留

希望帮到你


护肤品不用。化妆品需要卸妆再洗面奶洗


不用,护肤品是用在洗面奶后的,如果你油皮用了面膜,时间到后清水洗掉就行。


要看什么护肤品。一般水,乳,精华都不用的。有些睡眠面膜需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