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意见,允喷。

第一,入金开户之类的问客服,再不济官网有步骤指导,只需识别汉字(纯英文的也有,题主提的不涉及)。

第二,仓位太小,跟模拟仓区别不大,都会养成坏习惯,学习效果也相同。

第三,抱著赚钱的态度参与,心理要有个预期,可能亏光。所以资金要自有,不要借贷,不要影响到生活。

第四,其他不提,做前最好做下简单的姿管,目的围绕减小风险。因为仓位小,猜测大概率以小博大,那到什么程度出本金,用盈利操作,消灭风险?

最后,这行业强烈劝退。

有天赋并靠自己的在这行业凤毛麟角,大部分人需要老手带入门,而且之后成不成还两说。

鼓励方面,你不做永远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有天赋的人,并且只要没被淘汰,人还在市场,都有可能成为有天赋的人。

技术都能学会,时间长短而。

可其他方面,有人天生有,有人十年悟,并且很难教学。

加油!


XM 是5- 20美金(依入金方式而定)、1万美金(股票账户首次入金)

富拓是 0美元/欧元/英镑(美分账户)

楼主要是刚接触外汇这块不久的话,建议可以去汇聊app 这个专业行业社交工具上去玩玩,像交易商这些信息资讯都是可以直观了解到的。


富拓和Xm最低都是100美元。


应该没有最低入金限额吧


100足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