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和店家起衝突,發生在臺中太平,一名紅茶冰店老闆投訴,接到知名外送平臺訂單,結果來的外送員,沒有使用平臺的保溫箱,老闆指控,外送員不滿被提醒和錄影,竟動手推人,雙方爆發衝突,外送平臺業者表示,沒有強迫外送員只能用自家保溫箱,但針對衝突,已經將該名外送員停權,款項也會付給店家。


圖/TVBS

紅茶冰店老闆拿出手機,錄下外送員的機車車牌和保溫箱,看到這個舉動,外送員出手怒推老闆,隔壁店的客人,也跑出來勸架,雙方發生爭吵,原因都是為了外送保溫箱。


紅茶冰店老闆用手機拍下外送員的車牌,氣得投訴並報警,老闆說19日晚上10點多,接到知名外送平臺的訂單,結果來的外送員,沒有使用平臺的保溫箱,老闆娘好心提醒,外送員卻大小聲,先說自己是辛苦人,後面又說「我只是出來賺一碗飯,有必要這麼硬嗎?」,老闆纔出面緩頰,沒想到外送員態度越來越差,纔想錄影結果就爆發衝突。


圖/TVBS

外送業者發言人:「我們沒有強制要求合作外送員需要,使用品牌的保溫箱,但是這是一個建議,但是如果合作外送員不使用,也是要在事前提供自費外送箱的規格,以確定符合相關單位的作業指引。」


紅茶冰店老闆補充,衝突後這名外送員還氣得取消訂單,甩頭就走。


圖/TVBS

外送業者發言人:「雖然訂單沒有完成,但是還是會支付合作餐廳該筆餐點的款項,那針對消費者我們沒有扣款。」


雙方沒有受傷,最後互不追究,不過只是因為一句提醒,演變成外送員和店家互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