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员和店家起冲突,发生在台中太平,一名红茶冰店老板投诉,接到知名外送平台订单,结果来的外送员,没有使用平台的保温箱,老板指控,外送员不满被提醒和录影,竟动手推人,双方爆发冲突,外送平台业者表示,没有强迫外送员只能用自家保温箱,但针对冲突,已经将该名外送员停权,款项也会付给店家。


图/TVBS

红茶冰店老板拿出手机,录下外送员的机车车牌和保温箱,看到这个举动,外送员出手怒推老板,隔壁店的客人,也跑出来劝架,双方发生争吵,原因都是为了外送保温箱。


红茶冰店老板用手机拍下外送员的车牌,气得投诉并报警,老板说19日晚上10点多,接到知名外送平台的订单,结果来的外送员,没有使用平台的保温箱,老板娘好心提醒,外送员却大小声,先说自己是辛苦人,后面又说「我只是出来赚一碗饭,有必要这么硬吗?」,老板才出面缓颊,没想到外送员态度越来越差,才想录影结果就爆发冲突。


图/TVBS

外送业者发言人:「我们没有强制要求合作外送员需要,使用品牌的保温箱,但是这是一个建议,但是如果合作外送员不使用,也是要在事前提供自费外送箱的规格,以确定符合相关单位的作业指引。」


红茶冰店老板补充,冲突后这名外送员还气得取消订单,甩头就走。


图/TVBS

外送业者发言人:「虽然订单没有完成,但是还是会支付合作餐厅该笔餐点的款项,那针对消费者我们没有扣款。」


双方没有受伤,最后互不追究,不过只是因为一句提醒,演变成外送员和店家互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