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台灣中華職棒(CPBL)季賽剩餘最後3場攸關下半季冠軍,Rakuten樂天桃猿保有一絲季後賽機會,21日晚間在新莊球場面對富邦悍將,全力擊落悍將的桃猿,有機會看到3名外籍投手全壓上的場面。

樂天17、18日連續在桃園青埔球場使用新秀投手張喜凱、莊昕諺先發,2連敗給中信兄弟,桃猿下半季無法奪冠狀況下,季後賽唯一機會是象隊要獲得上、下半季冠軍。

卡本特是桃猿最穩定先發投手。(資料照/記者劉彥池攝影)

中信兄弟20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擊敗悍將,形成象隊、悍將與統一獅勝率並列下半季首位,黃衫軍即便只剩下1場比賽對戰獅隊,下半季冠軍有可能性。

預料Rakuten今晚會全力打富邦,左投Ryan Carpenter(卡本特)、Lisalverto Bonilla(霸能)與牛棚左投Brandon Mann(曼恩)休息天數都足夠,如果3名洋投全部登板,也不是太意外的事情。

桃猿今年出賽119場團隊打擊率有3成12,連續6年打擊率3成以上是台職首見,但能不能有季後賽門票,要看中信兄弟臉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