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3C达人Tim哥于昨(20)日晚上抢先曝光全台第一支iPhone 12实体机。(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苹果先前于秋季线上发表会,公布了众所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机,随即引起许多果粉在网路上热烈讨论,而台湾最快要于23日才能拿到首批货源,不过知名3C达人Tim哥于昨(20)日晚上抢先曝光全台第一支iPhone 12实体机。

3C达人Tim哥昨日于YouTube频道「3cTim哥生活的日常」发布iPhone 12的开箱影片,其中颜色更是众所瞩目的「蓝色」。影片一开头Tim哥就拆开包装,他表示就如同发表会中所透露的消息依样,此次iPhone 12盒内真的没有附上有线耳机和充电头2配件。不过,Tim哥透露先前虽然有小道消息指出,此次苹果会附编织强化材质的USB Type-c to Lightning 的传输线,但事实上,本次手机盒内附上的还是一般线。

▲Tim哥透露先前虽然有消息指出,此次苹果会附编织强化材质的USB Type-c to Lightning 的传输线,但事实上,本次手机盒内附上的还是一般线。(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再来,Tim哥也开始介绍iPhone 12手机本体,此次Tim哥开箱的手机颜色为众所瞩目的蓝色。他表示,手机本体颜色与发表会公开的照片有所落差,然而若经过色票对比,iPhone 12蓝实体颜色较为接近「PANTONE 2728C」。

▲Tim哥开箱iPhone 12实体机。(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iPhone 12蓝色实体机颜色较为接近「PANTONE 2728C」。(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另外发表会中透露,iPhone 12的重量只有162公克,而整体手机体积对比于iPhone 11缩小15%,影片中Tim哥亦透过实测,发现iPhone 12重量果真仅有162克,若与iPhone 11 204克对比,体积确实有所差异。本次iPhone 12设计也回归到了类似iPhone 5的边框设计,边框切角较为平整,更采用航太等及的铝金属边框设,让手持的实际感受非常加分。

▲iPhone 12的重量只有162公克,而整体手机体积对比于iPhone 11缩小15%。左为iPhone 11;右为iPhone 12。(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Tim哥也分享,此次iPhone 12在SIM卡的部分,采用的是nano-SIM与eSIM的双SIM设置,卡槽是使用一槽双卡设计,支援全台电信业者的5G信号。此外,Tim哥也实际到台北市信义威秀外测试,结果发现,下载速度能来到652/Mbps,上传则是36.4/Mbps。

▲Tim哥也实际到台北市信义威秀外测试,发现下载速度能来到652/Mbps,上传则是36.4/Mbps。(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最后iPhone 12的拍照表现亦是最多人关注的,Tim哥指出,iPhone 12搭载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中超广角镜头支持夜间拍摄。影片中Tim哥也实际拿手机测试拍照,发现在低光源的环境,iPhone 12不论是广角、超广角镜头的夜拍表现,或是放大检视照片,照片中的细节保留度依然十分高。

▲Tim哥也实际拿手机在低光源状况下拍照。(图/翻摄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

开箱影片曝光后,也随即引来许多网友热议,「TIM哥太猛了超神速」、「也太强了吧!!竟然已经拿到了」;其中也有人针对蓝色实体机评论,「这蓝色...是相机问题还是他真的就这个颜色??跟官网差很多欸」、「这个蓝也太没有质感了吧⋯⋯」、「还好最后没选蓝色..」。(编辑:陈雅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