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陈家珍/台北 报导】随著疫情在台湾愈趋稳定,年底将至,尾牙、圣诞节、跨年等,年底将至跑趴活动都需要精心打扮一番,许多微整型项目再掀热度,爱美人士希望借由医美让自已看起来焕然一新,其中注射项目更是热门。维格医美黄咏胜医师表示,年底比年初进行微整的求美者增加许多,甚至比过去同期多出1、2成以上的业绩,大多以注射项目为主,因能快速改善脸部凹陷或下垂问题,加上恢复期短,成为跑趴族的首选。 

洢莲丝的凝胶成份具有支撑性,且质地柔软,因此可以达到大面积铺平、小范围雕塑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洢莲丝除了结合玻尿酸、微晶瓷能立即填补凹陷的特点外,其成份中的PCL晶球更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维格医美严嘉容医师说明,洢莲丝的PCL平滑晶球,可均匀分布在CMC凝胶的空间理,施打后可在皮肤下形成一个让胶原蛋白新生的支架,接触组织的点与面增多,可提供组织包覆力,充分刺激胶原蛋白长成,让脸部点、线、面3D立体呈现自然Q弹。

洢莲丝可施打在鼻子、下巴、泪沟、双颊、夫妻宫、额头等部位,针对组织严重流失及深层脂肪萎缩的人使用起来效果会更加明显,洢莲丝能展现良好的支撑及提拉作用。立即填充,加上持续提拉,让皮肤丰盈澎嫩、告别憔悴老态!值得一提的是,洢莲丝注射完后几乎不需要修复期,注射后数小时即可直接上妆跑趴。少数使用者术后可能发生肿胀发红的状况,只需多冰敷,约一至三天即可恢复正常。

洢莲丝持续时间持久,几乎无副作用,安全性极高,但黄咏胜医师提醒,有少数人并不适合施打洢莲丝,尤其是对PCL微晶球体过敏、皮肤发炎以及有慢性皮肤疾病、怀孕哺乳的民众要特别注意,一定要事先寻求专业医师的建议再评估是否适合该疗程。

维格医美严嘉容医师表示,注射洢莲丝后7日内应避免去海边、三温暖及任何大量曝晒紫外线的区域。注射洢莲丝,除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有自信,安全考量亦相当重要。因此务必要遵循医师的建议并选择合格的诊所进行施作,才能美得健康、美得自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