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求各位仙女推荐温和一些的洁面,谢谢


在这先介绍我的皮肤吧.....

显示混合油痘肌-混干痘肌-混干敏感肌

本人从小脸就是红红的,初中时同桌还笑话我脸像苹果。那时候不懂什么是敏感肌,红血丝这些。长大了才懂原来自己是红血丝敏感肌肤,不过本人皮肤很白。就是遇热遇风太阳这些都会特别红,还会痒,进空调房也会,一直特别困扰。尤其敏感变得特别严重,刚开始是起红红的一片,后来长了满脸的红点点,红斑处还脱皮,气得我要死。

自己抗痘多年,每逢换季和遇冷遇热就脸就过敏。为了 改善用过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不计其数 当时就知道自己是敏感肌了也不敢瞎用什么护肤品就在网上买的记得当时用的是雅诗兰黛和欧莱雅的比如洗面奶 面膜等等的东西 效果非常不理想当时就特别困扰这个问题不能让这些东西跟我一辈子啊而且自己也受罪(跟我一样的你们会懂我的!)去年终于忍受不住自己的脸了,决定相信医学的力量去看医生,首先就是停止你现在所有的护肤产品,我承认自己懒在我附近就有一个药店那个医生给我推荐几个护肤产品就买了面膜 怎么说管点用点还是会复发的 于是觉得!去大医院 空军总医院 301医院 就是这两家医院成为了我日后的救星。自己去之前也是半信半疑,试了那么多也就那么回事,真的是抱著试试的状态,成本比以前用的便宜多了,推荐给我的一些平常用的护肤产品用了2~3个疗程确实好用,我就百度查了一下北京空军总医院皮肤科,当时就惊了,公认的全国数一数二档次的,而且距自己家也不远,唉 平时这么长时间白活了,没说二话再去开了点,为了自己有一个白白的脸蛋值了。

前些日子又去复查啦,就知道得排很久的队 头医生上班两个小时去的 人还是很多,排了很久,我的皮肤,自从在空军总医院看完之后已经好多啦,就是还有一些爱红,现在上状不可以连续,现在每天坚持用医用美肤品,眼霜 金盏花调理爽肤水 止痘精华液 氨基酸洁面膏 问了好多医生面膜推荐 依旧可复美 他说他只推荐可复美 总之满满收获的一天,皮肤也越来越好,可复美我要坚持用,也帮朋友带了点回去。

可复美:这可是我从那回开始到现在一直用的面膜从没在换过别的强烈安利,对于抑制和缓解皮炎 敏感肌肤 痤疮 等等都是最好的选择 补水也非常非常奶思真是我们敏感肌的福音
北京空军总医院皮肤科全国出名,专用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真的可以帮助角质层皮肤修复过来,胶原蛋白的补水修复让皮肤恢复最佳

京卫本草氨基酸洁面膏:这个我一直也在用祛痘和控油保湿效果也不错呦 温和不刺激

还有的我就不一一在介绍了 只有这个面膜是自己从医院开出来的 从医院开出来的要比官网便宜多的多

之前我上班没时间自己去看某宝上有卖这些东西的官网实在太贵了 我就图个小便宜买了个差不多价格的 结果他是假的!!!!!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就觉得看到了「商机」就开始找货啊,我真是服了,这个渠道多严有点数好吧 ,奉劝一句别利益在先,假货满天飞,真的是让人害怕,反正我自己的脸 我心里有数 几十块钱我可不敢用了!!! 吸取教训 敷完就感觉脸有点红 当时真的就很害怕 也就没在用 然就就在官网买 有一次遇到了一个代购费用和医院差不多就试了一下 简直一模一样 非北京的可以找他 因为为排队挂号不要说对于你们来讲了,就算对我这种离家近的人来说都是痛苦的,人山人海......早上七点半开始挂号,六点大厅里就已经排满了人无从下脚了。排队的痛苦让我没有办法自己去购买而且算上挂号费跟代沟的费用差不多,还浪费一天时间,自己也是大部分从靠谱的跑腿那里入的跟自己从医院里买到的是一样的,毕竟像这种有效果而且不容易买到的东西假货就容易多.......(奉劝大家在某宝上买这些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假的太多 还是希望找一个信任的的代购那购买人家全都是亲自人肉带回)

现在我明白过来了护肤品要医学科学加一起会更有效 尤其像我们敏感肌这样的更要相依医学领域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可以私我呀


芙丽芳丝。还有奥伦纳素的虽然不是氨基酸,虽然是皂基,但用了感觉不错。


elta氨基酸洗面奶!无敌好用,已经回购两次了。我是敏感肌肤,洗脸都不能摩擦的那种。为它疯狂打call!!!!


你这样完全可以不使用洗面奶啊 除非你的脸上特别油

可以用洗脸巾的呢


芙丽芳丝


同敏感肌,俊平大魔王的泡沫洁面,chantelle的洁面胶我都用过,都还不错。


芙丽芳丝


其实比较建议如果肌肤敏感的话,日常还是不要用洗面奶,即使是氨基酸洗面奶也会对皮肤角质层有损伤,如果皮肤不敏感,可以用洗面奶,但是如果是敏感肌,建议平时用清水(不要用毛巾搓)洗脸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