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未来乐园」于下周末(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现场体验还能集点兑换多项精美小礼物,民众可上网免费报名参加。(图/贸协提供)

2020年最让科技迷期待的盛事,莫过于下周末(10月31日至11月1日)即将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的「台湾精品未来乐园」。这场别开生面、具话题性的展演活动,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与外贸协会,透过「创新台湾,精采世界」的主轴,将展出超过40家台湾品牌跨时代的创新科技产品,不仅民众得以一饱眼福外,现场体验还能闯关集点兑换多项精美礼物,以及参加抽奖活动。想要一览这些话题性十足的「台湾精品」粉丝,可别错过免费索票的时机!

为了呈现科技感,台湾精品首次在世贸一馆以未来创新设计打造「台湾精品未来乐园」,把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游乐园搬进室内,一同带领民众穿越时空,一窥未来新世界!不仅号召台湾产业界菁英进驻摆设摊位市集,展示台湾精品多项金质产品外,也融入本土创意餐车、巨型装置艺术等,引领民众穿越时空,感受MIT优质的产品特色。

▲明安Dizo M8 碳纤维公路车(左)及美利达Merida新一代运动型电动(辅助)登山车/eONE-SIXTY (右) ,现场都将让消费者实际互动体验。(图/主办单位提供)

本次「台湾精品未来乐园」规划出时尚嘉年华、冲锋探险、星际遨游三大产品体验区,结合新创设计与实品展示这些具有创新及科技感的产品,同时办理品牌Roadshow活动,展演像是扬名国际的高级自行车-美利达的新一代运动型电动登山车eONE-SIXTY、Johnson乔山健康突破业界且具革命性的CXP飞轮训练健身车,与世界级品牌KENDA建大的双效复合胎 K6022等,多项超乎想像的新颖科技商品,让消费者有机会实际上台互动体验!

现场除了有这些科技感十足的摆设以及产品体验外,活动中也邀请唱作俱佳、并于今年获得金曲最佳女歌手「魏如萱」担任开场嘉宾,及睽违七年,甫于今年年初推出新专辑、屡获金曲入围及获奖肯定的知名饶舌歌手「蛋堡」与民众一起同欢!还有艺人直播带逛,教你如何聪明逛展,让民众看得过瘾、听的也过瘾。

此外,主办单位也于现场打造超酷炫的互动打卡景点、MR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体验墙,供现场参与民众拍出梦幻又帅气的照片与朋友分享,不仅如此,现场体验这些科技产品,还可以参加集点活动兑换超值产品。现场也有潮流特色美食餐车进驻,提供美味的造型餐点,让参与的民众,同时拥有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飨宴。

▲活动首日时值万圣节,现场提供免费万圣妆容彩绘活动,让您感受万圣节气氛。(图/主办单位提供)

主办单位表示,欲参与「台湾精品未来乐园」展出,即日起至10月30日开放免费上网报名,此外,活动两天(10月31日至11月1日)也将举行精美好礼抽抽乐活动,有Vivitek便携式智能微投影机QUMI Z1V、Vinaera Pro电子醒酒器、Bubblingplus惊奇瓶、XPUMP PREMIUM 3D音效引擎等多款超值MIT礼品,想要一览最新最酷炫的科技产品,现在就快点手刀上Accupass活动通免费索票抢优惠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