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先说一下,我不是反社会人格。

毕竟人道主义是世界潮流了,而ASPD和人道主义丝毫不沾边,那么这些人该怎么办呢?

这么说吧,假如在一个白人掌权是社会潮流的社会里黑人改怎么办?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然后,谢绝一切睿智回答。


在人道主义的世界里绝对不会有反社会人格。就因为世界严重不人道,所以才会有人反社会。那里有压迫那里就应该有反抗,那里有那么多怎么办?


从以上定义可以看出,反社会人格里面突出的是一种极端性心理。

不可否认,具有这样心理的人,确确实实会具有潜在犯罪的可能性,只是早晚的事。

如果人道主义真的是人道的,应当承担对社会的责任,但是我们很失望的是,人道主义者没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当有严重心理问题的人在犯罪后,给予人道关爱,免于一定的惩罚,以示关爱,我觉得这个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道,这本身就是反社会的。

我一直对美国推行的所谓的人道主义有一定的质疑。

真正的人道主义者,应当对这一类的精神患者给予心理关爱,避免犯罪,而不是犯罪后给予保护。

现在精神心理咨询的渠道还比较少,但是有心理问题的人却比较多,更加奇怪的是愿意接受心理咨询的人也非常少。

最近我发现,有心理问题的人想进行心理咨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社会问题(很多人仍然害怕被人知道自己有「精神病」问题)

2专业人员不够专业

3专业人员太少

4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有问题

5解决问题的方案有问题

不可否认,每一个有精神问题的患者背后都有一个有精神问题的最亲近的人(父亲或者母亲或者爷爷奶奶, 抚养人)

要想彻底解决精神心理类病人,国家需要做很多事。

人道主义根本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人道主义者总是在精神病患者犯罪后提供人道主义关爱,让精神病患者体会到社会的温暖,这个出发点就是错误的,你是想让精神病患者认知自己犯罪后就可以引来关爱和温暖吗?让精神病患者误以为只有犯罪才能得到关爱?

这一点,我认为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对健康的人也是一种伤害。

社会上存在很多的精神类疾病患者,真正的人道主义者,你们可以对这一类人群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大开方便之门,让有问题的患者不再所求无路。


世界不能只有圣母存在。对于真心的圣母,不能完全否定和嘲弄,因为关心他人是人类的本性品质之一,但同时我们也需要坚持正义人的发出限制恶的力量。恶被限制住了,反社会人格的人,他们不随波逐流,特立独行,也可能对社会做出大的贡献。乔布斯应该算是反社会人格的人。


人道主义和环保主义一样,都是潮流,也都不是潮流,不过是人类自私和同理共鸣的产物,说到底最后也都是是为了人类自己的利益,地球上是否有人类根本不重要,没有人类它还是那个球,就算全球核武统统爆掉,顶多去掉一层皮,变成火星什么之类的,它还是个球……


反社会人格也是在社会中形成的,应该是社会对他们负责,想办法挽救他们,还有从根本上减少反社会人格出现的概率。


阿拉胡克巴


人类社会的顶层决策者,通常都比反社会人格者可怕的多。

反社会人格那随性的恶意,在我们人类真正的残忍疯狂面前什么都不是。

为了族群的延续和发展,我们一向丧心病狂。

我们标榜人道主义,是因为人类作为工具有不错的效率。

让人类感到「安全」,感到「宽容」,他们才能更好的服务人类社会。

我们甚至可以为了让更多的人感觉「安全」,而故意纵容一定程度的本末倒置,矫枉过正。

我们完全可以为了保持一个「宽容」的形象,纵容反社会人格者伤害一定数量的人类。

你以为这是圣母行为,但这其实才是我们真正的残忍和冷酷。

要等你真的碰触人类族群底线,威胁到人类族群生存的时候。

你才会知道我们这个族群基因里潜伏的,是什么样的怪物。


只要不犯法,随便是啥人格,爱干嘛干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