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皮。

闭口黑头贼拉多 有时候会冒一两颗大痘痘

有人说用了k乳脸上爆痘...还有说无感的...它到底有用嘛

或者说有什么好用的去闭口的


理肤泉K乳去闭口是有一些作用的,理肤泉K乳的主打成分是水杨酸和辛醯水杨酸。水杨酸可以清除毛孔中堆积的粉刺污垢、发挥抗炎作用。辛醯水杨酸是水杨酸的衍生物,可以加速角质层的脱落,使皮肤细致、光滑。

完整的配方成分解读,去看我的护肤品解读专栏文章哦:

理肤泉K乳(K+乳/清痘净肤细致精华乳)配方成分解读,含水杨酸,控油祛痘,只是敏感肌、孕妇不能用 - 林小樱的文章

理肤泉 K+乳清痘净肤细致精华乳40ml 祛黑头白头京东去购买?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知乎圈子,一个聚集护肤爱好者的地方

保颜俱乐部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刷酸直接

涂的东西可以剥落角质也是含酸,直接刷吧!

平时勤快清洁面膜


好了今天终于认真来答题了。

之前买过理肤泉k乳,本身是准备祛痘的,结果没用几天,疯狂冒痘,痘痘发红的厉害,不敢用了。

上大学之后暴长痘痘,大二下学期一发不可收拾,走了很多冤枉路。最先喝了一个暑假的中药 ,没什么效果反而把胃整坏了,开学之后各种迷恋祛痘化妆品,首先把理肤泉祛痘的买了,菌菇水也用了一瓶,还去医院,医生只开了夫西地软膏跟面膜(创福康)表示真的痘痘严重这些不怎么管用啊。阿达帕林也用了痘痘又痒又肿。

最后的经验总结是,如果只是偶尔长一两颗痘,可以买过氧苯甲醯凝胶(俗称班赛)点涂。这个药不会有耐药性,可以长期使用。但是有比较大的刺激性,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建立耐受!

较为严重的话可参考下这篇文章,我是按照这个方法治好的:

祛痘?

vks.beiseng.cn

好了,写下这么多真的是突然想写下来,纪念一下,每个朋友都有不同的方法,我的建议就是选自己适合的,并不一定要选贵的,祝愿大家的痘痘都能消失殆尽。


毛线用没有。

推荐台湾Dr.Wu杏仁酸精华,18纯度的那种。

用完了三瓶之后从此告别闭口。


超级好用,我刷过酸,效果一般,但是用完这个脸上基本快没有了,而且是不到20天的效果,已经用完一管了,又新入手了


没有用过理肤泉的,现在在用婴儿水,湿敷巨好用


没有用,我之前坚持用了一个月,爆痘爆到怀疑人生 ,以为熬过这段时间就好了,最后真的忍受不了满脸痘痘,弃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