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个欧缇丽的洁面摩丝和皇后水 夏季混油 冬季干干干类型...... 最近脸上有冒痘痘 而且还有点闭口粉刺吧啦的 不知道适不适合


大喷雾好用!用过最好用的喷雾!

美白精华是王牌!用后真的会体谅不止一个度!

bb隔离也好用!


洁面慕斯适合当晨洁。皇后水的话有点刺激,除非你是城墙皮抗造的那种才能买。


欧缇丽控油醒肤皇后水使用体验:欧缇丽家的明星产品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也被称为「皇后水」,是我的常年爱用品了,已经回购N瓶了。还有礼盒的包装很漂亮,作为礼物送人也特别适合。瓶身的包装是磨砂玻璃材质,拿在手上特别有质感,而且不容易手滑摔碎。每瓶的容量有100ml。

皇后水是喷雾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喷头喷出来的水雾很细,不会成水柱状。

静置后上面一层黄色物质是皇后水蕴含的植萃精油。皇后水的主要成份是葡萄萃取物、安息香和没药、迷迭香,薄荷精油等,所以静置后最上面会浮著一层黄色的物质,就是蕴含的植萃精油。

使用之前需要摇晃一下瓶身,使精油和爽肤水充分融合。

喷出来的水质地流动性很强,虽然蕴含植萃精油但是一点都不会有油腻的感觉,非常清爽,因为有薄荷精油的成分,还会有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吸收的很快,喷在脸上后轻轻拍打几下就完全被皮肤吸收了。

优点:1、喷雾的设计使用起来很方便,质地清爽细腻,使用感很舒服。 2、除了作为常规的爽肤水使用之外,妆前或妆后也都可以使用。 3、我个人特别喜欢薄荷的味道,上脸还会有凉凉的感觉,喷一下整个人都醒神了,特别喜欢,尤其是在夏天,简直离不开。

洁面摩丝的清洁力度很有限,只适合用作晨间洁面(洗去夜间残留的护肤品、少量油脂和灰尘),再多就洗不干净了,不黏但是洗完很滑,比较费水;

皇后水好用,但是干皮敏皮上脸会比较刺激,上脸清凉挥发迅速,控油效果满分,注意不能当作定妆喷雾来用,而且皇后水的味道不是很容易被接受(移动的风油精工厂),自己斟酌


皇后水夏天用非常好,控油清爽,还很凉不过味道怕你不喜欢

洁面我用的是雅漾的。皇后水上年买来用过几次,闲置了很久,有时候拿来当驱蚊水用

主要是我是敏感皮有点混合偏干,所以会有点刺激,发红、起皮。用完很凉爽,味道就风油精吧……我只敢用它家的喷雾,万年回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