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稳定收入,但是银行余额不足,旅游签证澳洲可以过吗?

我有稳定工作工资,税前有20来万(含年终奖占7万),可以打社保公积金流水,有房产证,但是银行余额只有一万几(其余都去投资或者借人),现在朋友愿意归还4万给我,也就是我在申请前几日多了一笔四万块,请问我需要写个情况说明这是我4月借朋友的钱,他现在归还我4万吗


不知道其他的方面你还提供了什么材料,所以没有办法给出建议。签证申请会综合的考量一个人的条件,而不是单一的看流水和存款证明,对于签证前期临时存入的大额资金,建议解释说明清楚。


你好谢邀。不光是银行余额 还要看你是否单身 有房有车 资产越充足被拒签的可能性越小。白本护照风险就比较大。


谢邀。

您的基本情况很好的,如果银行存款少,可以开理财、股票证券等其他方面的资金证明做补充就行。但是本次出行的资金要准备好。

如果要拆解资金,建议让父母转账过来,这样比较好解释。

流水、税单、社保这三项提供的话,会大大增加获签几率。


正常来说申请签证都会避免在申请前几日突然有资金大额的变动,但是这个也是控制不了的,这笔钱我的个人建议就是要解释说明,因为你的流水工资也好还是其他的也好,都是稳定的,所以这4万是要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会被看做是因为资金不够来凑的,签证官也会怀疑的。

这是我的亲身经验,一笔钱是一笔签。还有申请澳洲签证对银行的余额看的是特别重的,反而对你的固定存款等不作太多考量。因为银行卡的余额是体现你能够负担得起这次出行的重要依据,吃穿住行都是要花销的,一般来说都是要预留5万以上的,还是要看你的具体行程来定。之前有在知乎专栏上看过一篇关于签证的文章分析《澳洲签证拒签率高吗是真的吗?来看看他是怎么做的吧!》看看能不能帮得上的,是专门做拒签再签的机构推送的,里面有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问问看。

我也经历过拒签的,就是因为资金问题的,后来也是在这里拿到的签证,还算是挺满意

他们跟领事馆有一些比较暧昧的关系,有些优势吧,但是当时我确实也是花了挺多钱拿到签证的

在就是还要看你的整体状况,行程计划,国内约束力等等,不能单看银行卡余额的。


正常来说申请签证都会避免在申请前几日突然有资金大额的变动,但是这个也是控制不了的,这笔钱我的个人建议就是要解释说明,因为你的流水工资也好还是其他的也好,都是稳定的,所以这4万是要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会被看做是因为资金不够来凑的,签证官也会怀疑的。这方面不懂可以去看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微信可以添加高端签证仔细问一下,

专做拒签再签,门路关系什么的在领馆都很有优势,小贵一些就是了。

之前有过两次拒签就在这里拿到的签证。

这是我的亲身经验,一笔钱是一笔签。还有申请澳洲签证对银行的余额看的是特别重的,反而对你的固定存款等不作太多考量。因为银行卡的余额是体现你能够负担得起这次出行的重要依据,吃穿住行都是要花销的,一般来说都是要预留5万以上的,还是要看你的具体行程来定。

在就是还要看你的整体状况,行程计划,国内约束力等等,不能单看银行卡余额的。


澳洲旅游签证只需要五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