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谷庭/台北报导

iPhone12即将在本周五开卖,不过3C达人Tim哥已经率先拿到iPhone12开箱,这次开箱的也就是大家很期待的蓝色款,透过影片看会这蓝色偏深不过带一点塑胶感,搭配更深的蓝色铝金属边框。

iPhone12抢先开箱。 (图/翻摄自影片)

而iPhone 12将是6.1吋萤幕,不过整体机身仅162g,比前一代iPhone11轻了不少,整体体积比iPhone11缩小15%,不过由于萤幕边框变窄,两者相比反而iPhone 12 萤幕视觉上看起来比较大,Tim哥 也认为今年的铝金属边框造型虽俐落,但手感上更圆润。此外也有黑、白、红、绿、蓝五色。

萤幕边框比前一代iPhone11缩小,视觉效果更好。(图/翻摄自影片)

双镜头部分为主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Tim哥也实测其拍照效果,发现这次在人像自拍景深的处理更明显细腻,此外夜拍功能也大升级,除了一般的夜拍模式照片明亮度够,拍摄的物体细节也逼真,这次加入的超广角夜拍,也同样表现亮眼。另外录影方面也可以直接切换4K或HD,相当方便。

这次也新增超广角夜拍,且画质细腻逼真。(图/翻摄自影片)

iPhone 12 采用一槽装双卡,除了支援5G外也有一个智慧数据模式,也就是你不需要使用5G时会自动帮你转换成4G节省电力。本周五开卖,iPhone 12 64GB 为23900元、128GB 为25500元、256GB 为290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