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谷庭/台北報導

iPhone12即將在本週五開賣,不過3C達人Tim哥已經率先拿到iPhone12開箱,這次開箱的也就是大家很期待的藍色款,透過影片看會這藍色偏深不過帶一點塑膠感,搭配更深的藍色鋁金屬邊框。

iPhone12搶先開箱。 (圖/翻攝自影片)

而iPhone 12將是6.1吋螢幕,不過整體機身僅162g,比前一代iPhone11輕了不少,整體體積比iPhone11縮小15%,不過由於螢幕邊框變窄,兩者相比反而iPhone 12 螢幕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大,Tim哥 也認為今年的鋁金屬邊框造型雖俐落,但手感上更圓潤。此外也有黑、白、紅、綠、藍五色。

螢幕邊框比前一代iPhone11縮小,視覺效果更好。(圖/翻攝自影片)

雙鏡頭部分為主鏡頭以及超廣角鏡頭,Tim哥也實測其拍照效果,發現這次在人像自拍景深的處理更明顯細膩,此外夜拍功能也大升級,除了一般的夜拍模式照片明亮度夠,拍攝的物體細節也逼真,這次加入的超廣角夜拍,也同樣表現亮眼。另外錄影方面也可以直接切換4K或HD,相當方便。

這次也新增超廣角夜拍,且畫質細膩逼真。(圖/翻攝自影片)

iPhone 12 採用一槽裝雙卡,除了支援5G外也有一個智慧數據模式,也就是你不需要使用5G時會自動幫你轉換成4G節省電力。本週五開賣,iPhone 12 64GB 為23900元、128GB 為25500元、256GB 為290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