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死亡呢,都有什么症状?猫不会哭,你不用多想,过几天它就会忘记这个事情的。关键是找到原因,这个肯定不正常的,中毒?传染病?无论那种都可能和你家大猫有关系,也许随后会影响它的健康。


多陪伴她,安慰也是有一定作用的,猫狗听不懂语言,但是对语气情绪有一定的感知能力。另外母猫生产完以后身体虚弱,多喂湿粮罐头补充下营养。

对小猫来说,繁殖既是天性,又充满了痛苦疾病,所以等身体恢复以后尽早绝育吧。宠物并不会因为没有后代而猫生不完整,一定要用人类的幸福来定义的话,健康快乐的猫生才是对它们最好的。


猫咪能听懂话 ,你多跟他讲讲吧 ,作为妈妈她一定非常非常伤心。

另外如果下次再生猫咪建议备好电热毯和带盖子的猫窝,无论是刚生下的小猫还是母猫都要保暖,提高存活率

强烈建议早做节育不要再让猫咪再受这种苦


不是很清楚你想表达什么,我看上去像是猫生完孩子你都抱走了结果全死了


看下你用的消毒剂,还有是否是母猫第一次生养


给她吧,让她自己缓缓。

最重要的是给她补充营养,不知道怎么这样,溶血症还是咋,总之很伤身体。

还有一个方案,去借几个需要喂奶的小猫崽给她带(宠物领养等),她会当成自己的孩子照顾,总体会好起来,忘记伤痛。


猫咪先死掉了,然后我把它给埋了,今天早上最后一只s掉了,可是大猫咪一直在叫,不知道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