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被毛毛给重新定义了,所有毛球不是你想撸,想撸就能撸...

被毛毛改造到一般猫咪不敢上手摸

今天下午由于我感冒严重了,我小姨给我做了我最爱的酱鸡爪子...

就这个,趁热吃,贼好吃!

烫手,我想去厨房拿筷子,毛毛守在厨房门口,我看她看我的眼神我就不动了,我小姨在厨房看我,问我干嘛,我说我想拿双筷子...

我小姨说你过来呗,我说我过去毛毛肯定挠我。

我小姨说不会的,你过来。我听话的过去了,然后毛毛暴起挠了我一下...我问我小姨:你是不是就是想看毛毛挠我啊…

到了晚上,由于我的病更严重了,我和我小姨打算试试土办法,提溜提溜后背,和刮痧一个道理...

由于我叫的过于惨烈,我吃药的时候毛毛从次卧跑出来,蹲在我旁边用凉凉的小鼻子尖闻了我好几下,我激动的简直要昏倒!这是毛毛在安慰我呢!

因为有一年我和我爸妈在我小姨家吵架我哭唧唧的时候毛毛也是这么安慰我的!

没错,除了不能摸...我猜她大概就是我安慰你可以,你摸我不行...

我觉得我爱毛毛...除了不能摸挠人,她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猫啊!

—————————————————————

发生了啥?为什么我勤勤恳恳的回答问题都不如毛毛圈粉来的快?

人生中最高赞竟然是给毛毛的

对猫猫叫毛毛,当初是我妹选中了他抱回来养的

我可以再讲一件事情么

17年的十月一和中秋节是在一起的,我回去我二姨家,为了我不想见我妈介绍的相亲的人,和我二姨还有我姥姥吵了一架,跑到我小姨家了,然后大晚上的和我小姨又吵起来了,给我小姨气的直哭,给我妹也气的不要不要的了,然后毛毛一直在我小姨腿旁边打转,喵喵喵的安慰我小姨,这都不算啥...后来我们不吵了,我坐在床边和我小姨说话谈心,毛毛躲在床下面,一直连挠带打我的脚后跟,我拿到床上去就不打,一放到地上就打,一直躲在床下伺机打我...因为我把我小姨气哭了…后来我小姨喊他说没事的了…我才能穿拖鞋下地到处走...

他们家谁也不行和我小姨顶嘴,谁顶嘴打谁...

从不爪软...咔咔就是干

唯一臣服的就是我妈,每次我妈去了都吓得躲在床底下咋叫不出来...

每次我去了,路过他的时候,心情不好跳起来就挠我两爪子,挠完就跑...

能让他把爪子搭我手上我得费了多大劲儿,贿赂了多少好吃的…

长得真的挺丑的…也不知道我妹什么审美眼光...

————————原回答分割线————————八成是在和你说话

我小姨家的猫猫,我早上起床习惯要先去卫生间上厕所,这个猫猫每天早上都走在我前面,一边回头看我一边喵喵喵,第三天的时候我忍不住问我小姨,她想干啥,我小姨告诉我:你咋这么笨呢!她管你要海苔吃呢!从此以后,我的生活习惯变成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先喂猫吃海苔。

猫这个生物有毒,具体体现在我没有办法拒绝她,然后我就两天喂了将近一桶海苔给她...只要她一喵喵喵,我就屁颠屁颠跑去给拿海苔吃...

后来发展到,有一天我趴在沙发上玩手机,她站在沙发旁边,把小肉爪按在我手上,大眼睛看著我,我看了两秒钟,一骨碌爬起来马上去给拿海苔吃...

我怀疑我被统治了…


我小时候也这样。

每天傍晚离爸妈下班还有半个小时左右,我就开始趴在窗户旁边盯著小马路,默默等著。

等到看到爸妈一起回来,我就跟我姥姥喊著「爸爸妈妈回来啦!」然后各种在屋里跑来跑去。

然后等爸妈拿钥匙开门,我就在门口等著。然后我妈妈一进屋我就抱著我妈妈腿喊「妈妈回来啦」之后就开始撒娇。

然后去翻我爸书包看看是不是带回来吃的了。

如果爸妈到点不回来,我会开始有深深的恐惧感。即使姥姥在旁边反复告诉我他们晚点回来,我也依然恐惧。就像世界末日一样。

对一个孩子来说,大概看不到,就意味著消失了。我那时候一直怕爸妈不要我了。

——和小猫猫在家等我,我回来就开始喵喵叫过来撒娇,挥舞著小手手抱著我的腿,然后去看我带回来的东西,是一样的节奏。


你回来了呀!

今天捕猎顺利吗?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哦。

你回来了我真开心!

猫粮快吃完了要不要考虑给我加点呢~


恭喜你,你家的猫猫喜欢你。

回家被喵喵叫,说明猫咪很想你。

一天没回家,喵寂寞了,喵孤独了,喵想吃饭了,喵想被爱抚了。

你可以一边和他沟通一边摸摸他,说不定猫会咕噜咕噜叫,然后喂他吃饭喝水玩耍,简直是增进感情的良好时机。

祝你和猫猫健康快乐幸福噢~


应该是在说话,具体什么意思还要日久生情地去培养才能理解。但是我觉得猫也不是一开始就会说话的,和人一样,都有个学习的过程。

我们家张大力刚回家的时候就一点点大,那会儿是真的沉默,玩的时候也是悄咪咪地玩。

我的碗你怎么心里突然没有底了

那个阶段,和它主要靠眼神交流。

High High High,非常High,可以了吧?

呼噜噜,噜噜

救我

但是有时候也会会错意,比如藏在垫子下面那个眼神,我当时一度觉得天真无邪,特别可爱。然而今天历尽沧桑的我已经能一眼看出来,这个眼神的意思是「给我拿来!」

后来大力突然学会了说话。

大力一岁半的时候,春节去朋友家住了几天,这个朋友家有一条非常热情的狗,陈二毛。

陈二毛热情到什么程度呢,我送大力去他家的时候,就嘱咐了几句的功夫,裤腿全都是口水。

陈二毛对张大力这个小可爱,那就更热情了。

结果大力当晚就自闭了,占了朋友家的洗衣机,说什么也不下来。

随后绝食了两天半。

第三天朋友洗衣服,把它撵下来之后,过上了提心吊胆的生活。只敢在二毛出门玩的时候到处逛逛。

二毛呢?

不在吗?

真不在吗?

你说你,养狗干啥

不过慢慢也就接受了二毛的热情,

它脑袋那么大,里面装的是不是水啊

经过了一个多礼拜的观摩学习,大力在一岁半的时候突然学会说话了。

不过它学会的第一句不是猫叫,是嗷嗷嗷的猫版狗叫,短促有力。

更夸张的是,它还学会了二毛的睡姿。

去学语言之前,大力睡觉无非是蜷在一起,或者趴著睡,有时候睡爽了也会四仰八叉地睡。

但是学成归来之后,睡觉只剩下一种姿势,就是侧躺。

经过了二毛的点拨,现在的大力辞汇量越来越丰富了。吃饭,喝水,上厕所,开门,认错,求饶,欢迎回家,明知故犯,都是不一样的叫法,而我也靠耳朵就能理解他的意思了。

但是这种交流大部分时间只是单向的,至今大力只能听懂三句人话:大力!啧!和去去去去去!

「大力!」可以用来呼来喝去,它能听出来不同语气,然后决定是过来还是逃跑。

「啧!」可以用来喝止。这个气流在牙缝和舌头间爆破的声音,很有可能被它理解为了人类版的「哈!」

至于「去去去去去!」可以让它停止探头探脑,然后退回去。

至于过来,坐下,闭嘴这种指令,它是绝对不会往心里去的。

握手,趴下,打个滚就更不要想了。

你们谁家的狗会教人类语听力四级的,要不明年过年,让大力去补个课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