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吊顶已结束,2.33米,低吗


吊柜不挨顶,低价和不懂的必然结果11.11

装修有什么猫腻?一是哄你不识价,二是哄你不懂行。几乎所有猫腻都是围绕这两种可能去延伸的。

▲大家看一下上图厨房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你不懂,当然一眼看上去都是颜值。如果你稍稍懂点装修的审美和过日子清理卫生的细节问题,就会发现:吊柜与吊顶为什么有个缝隙?为什么不能做到严丝合缝?这样会不会后期难打理卫生

▲再看看同样做吊柜别人家的做法,为什么能严丝合缝,不论从美观或者好打理方面都更胜一筹。

原因在哪:一是你找的是套餐装修公司。套餐装修公司厨房一般是限制米数的,比如地柜三米,吊柜一米五。超出部分单独计费。找过套餐的都知道这个问题,而且地柜肯定是高度85左右,深度60公分左右,而且吊柜同样是高度60公分,厚度35公分,如果你家超出这个范围必然加钱。业主是外行,不懂这些呀,只知道家里有橱柜了,根本不知道橱柜有好多细节问题,而且关乎生活质量和后期整体效果的。套餐公司为了低价签单,更不可能主动告诉你这些,而且套餐公司的设计师纯粹就是签单,压根不会管你效果不效果,甚至有的设计师都不知道这些,只是机械的用模板套出预算而已。这就是你家装修完毕和别人好多细节天地之差的原因了。如果你找非套餐装修公司:其实道理一样,替人著想在装修上往往会自讨苦吃。举个简单的例子,装修总价10万,业主非得9万做,你又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就勉强签单吧,但是你会发现好多细节可以给业主做到更完美,但是你不敢说,因为你说了业主照样把这部分砍掉,你这是自讨苦吃,不如假装不知道。这就是消费者反逼商家的最好例子。比如质量好的东西就是成本高,但是消费者没钱,你再有好的东西也得破产,最终不如做山寨赚的更多。好多疑问:层高那么高,吊柜做到顶够不著,能用吗?这是多虑了,根据西安地区的商品房一般毛坯房层高就在2.7米左右,减去止逆阀的高度20公分,需要吊顶处理,再减去地面铺贴将近10公分的高度,已经去掉了30公分,也就是厨房吊完顶在2.4米左右,这还是层高比较高的,一般厨房2.3米都不错了,甚至还有2.2米左右的。根据以上的尺寸就可以算出来,地柜一般85公分左右,中间空隙75公分左右,吊柜60公分左右,这就已经2.2米了,如果你家层高多出十几公分,完全可以把吊柜做高来实现严丝合缝的效果。

▲当然有人就会有另一个疑问,吊柜高了会压抑的。当然,你如果找的是好公司,这些都不是问题,你找套餐或者是低价切入的公司,这些也懒的给你想,想多了这个都是钱呀。看上图,吊柜高了做一部分套色的隔板,视觉上就可以解决吊柜太高压抑或者与地柜比例不协调的问题。

最后注意一点:怎么能做好这些细节?需要统一协调,如果你家橱柜是一家做,你家吊顶是另一家做,不好意思,这个几乎不可能实现,各赚各的利润,谁也不会做个中间人给你协调这些,何况不敢说呀,说了你又不掏钱,还得搞价,最终是你以为你找个便宜吊顶,找个便宜橱柜可以用了,其实效果不仅输在实用上,颜值也输掉了。这就是为什么推荐全包的原因,只要碰到好的公司,全包是最好的,这些细节完全不用你操心,吊顶的高度和橱柜的做法一家协调统一,就可以完美实现。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了,这个其实以前都有说过的。还是希望业主多多考虑,装修需要规划,并不是盲目去做,否则多花钱并没有实际的结果


假如是生活阳台改造的高度没问题,一般在2.4米,这相差几厘米没有问题,安心入住。


室内层高有一定比例关系,拿2.8米住宅层高,周围吊顶2.6米,就一般玄关2.5~3平米为例,2.3~~2.4米是比较适宜的吊顶高度,也就是说该地方面积越大、周围吊顶越高,它的高度应适当加大,反之就可以缩减,但最低高度不应低于2.2米。

2.33米是比较低了,但是还行,能用。


要看你自己在屋子里的感觉了。我们家吊的2.39我感觉还可以。同户型的吊2.26的就感觉很低很压抑。还是尽量吊高一点的


房主多高呢?


低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