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一个非常适合结婚的人,为人非常老实,单纯,我们是相亲认识的,不能说感情很好,反正都是冲著结婚去的,谈著也是不咸不淡,我提出很多要他改的要求,他觉得我太苛刻了,他对我感情浓度也一般,后来不联系,他又谈了一个老师,最后被老师骗了钱,老师跑了,他又回头来找我复合,我也找不到更好的,能将就我脾气的人,有点纠结,我也32岁了,算大龄了,也不想找离异的,不知道该不该接受?


说说我的观点,能不能接受选择许可权于自己。或许是你期望的太高吧。人无完人,人跟人之间不可能做到说是你理想的样子。提要求时也要考虑到对方是否有那个意志或者能力做到。一件看似简单的事自己做起来也并不是想像的那样容易。毕竟认识你之前他已经是那个性格的人了。换做是你要你改掉你的脾气或许你也无法做到。所以好好珍惜值得珍惜的人才是你该做的。通过在一起的时候慢慢磨合出一个相对来说都比较舒适的相处关系就好!


乖,你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你内心对这段感情其实并不满意,你也知道男方对于你的感情,你内心深处也感到不安,你对男方所有的粉饰不过是为了说服自己接受他而找出来掩饰。

抛掉来自父母亲戚的压力,抛掉所有与自己生活无关的因素,静下来想一想,结婚后自己能得到什么,又将失去什么,如果婚姻走到最坏的结局,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那一开始是不是可以避免的。

爱生活首先是爱自己,爱情虽然不只是风花雪月,但最起码心里不能有很多过不去的坎。


相信我,你既然问这个问题说明你并不缺心眼,所有的犹豫是因为你自己也不肯定


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到这些事情都可以忽略的时候

他还喜欢你吗 喜欢到这些事情他也可以忽略的时候

懂了么


虽然我以后的想法可能会变,但我现在还是要说,死也不将就……

这种事情不都是忍一时越想越气么,小心啊。


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