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初中追火影,现如今大学都毕业了,动画漫画我都看的,战力崩坏这种东西没有疑义,但是从哪里看出来三代是个阴谋家?什么隐藏什么侵吞财产政治阴谋等等,一点看不出来!

我大学211,应该智商不属于有问题的那种吧?还是我真的肤浅,看不出作者隐藏的深意?

每次刷到火影相关看到三代阴谋真的烦,是不是真的就是,岸本:哦,原来我是这么想的!


我自己看火影的时候也没看出三代阴谋论,因为很多地方我都没有细想。后来就算细想了,也能理解这是作者才华包不住野心搞出来的bug,而并非是「阴谋论」或者「细思恐极」。

比如鸣人本来设定只是九尾化生,后来改成了九尾在体内,没有父母的情况下能有房子住有补贴拿还算不错,也不奇怪。后来加上设定他是四代火影的孩子,得,英雄之后沦落到天天吃泡面,尤其水门强力到别人遇到可以不负责任的直接逃走这种程度的,没点积蓄谁信啊。隔壁哈利波特他父母的房子虽然坏了但是给他留的金子依然好好的在银行里躺著,所以没有人说邓布利多侵吞财产什么的;但是鸣人这里不明不白的,不承认是剧情bug的话,只能说是被人吃掉了,谁吃掉了呢?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三代火影了。

比如鸣人人柱力和英雄之后的双重身份,早期是只有人柱力的身份的(虽然不叫人柱力),大家都把他当成九尾所以各种歧视,这很正常,问题不大。但是鸣人英雄之后的身份公布出来之后就细思恐极了,很多人没觉得奇怪是因为石锤那会儿正好是自来也去雨隐探探路,鸣人知道那会儿正好在和佩恩艰难的对战,有足够吸引人的要素让人们没多关注这事,后面吐槽也多集中在鸣人嘴遁长门。然后大家回头来,不对啊,英雄之后的鸣人就这待遇?你看看隔壁的哈利多受人欢迎(麻瓜这些不理解的人除外)。按理说,应该公开鸣人的英雄后代的身份藏起人柱力的身份然后由三代或者交给自来也好好养大,这样鸣人知道自己父亲是英雄会很自豪也会,其他人(比如团藏)想下手就不好了,大家都盯著呢。结果实际上呢?大家都知道鸣人是九尾,而他是英雄的孩子的事情也就几个高层知道。不承认是剧情bug的话,只能说是三代别有用心了。

比如第一部里提到的初代二代,说他们为了村子牺牲了自己,然后纲手的回忆里断和绳树也死在战场上了。本来也没什么,打仗嘛,哪有不死人的,尤其是按描述过去要不稳定的多。但是到了后面,加上了千手一族,而且还是很大的一族,人不少,就是他们联合宇智波一族建立了木叶村。那么问题来了,宇智波一族被灭族了就剩那么几个这没问题,但是千手一族去哪里了?尤其是后面提到千手一族继承仙人体,按理说应该活得更久的,结果就剩纲手一个人了,这个人还长期在外漂泊。都战死了?一族都死的差不多也太夸张了;和其它族通婚融合了?从初代到故事开始也不过三四代人,融合到一个都不剩也太快了吧。不承认是剧情bug的话,只能说是被偷偷的害死了,比宇智波一族还惨,这锅谁背呢?当然是三代火影了啊。


史上最强权二代被三代愣生生搞成了一个屌丝,然后欺骗了我们的感情。这难道不能说明三代是个阴谋家吗?

想想看,你是为了看四代之子鸣人还是为了看吊车尾逆袭才来看火影的?

唉,我的青春。


这其实属于每个人眼中的哈姆雷特

一个作品走向大众,就不属于作者自己,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有的人喜好阴谋论,就喜欢用阴谋论来解释剧情。

有人喜欢阳关简单,就简简单单的看剧情。

这和性格,喜好,价值观有观,与智商毫无关系。

类似的还有西游记的阴谋论啊,刘备的厚黑学啊等等。


可能是把同人设定当成动漫剧情了。

类似的如:动漫中从未提到过的木叶八色设定,「忍雄」、「狂鬼」、「冷君」等称号。


谢邀

第一 木叶三忍离村,战斗力下降,开始黄赌毒之旅

第二 如果你要说还有四代夫妇,战斗力还是有的,我想说四代夫妇战死九尾,留下孤儿

第三 三代未妥善照顾孤儿鸣人,未重视其心理成长,对烈士子女照顾不佳

第四 宇智波惨遭灭门,这就是木叶高层四个人捅篓子,富岳没耐心,发动政变。鼬由于当无间道,选择错误,只能屠门

第五 大蛇丸搞事情,三忍之一大蛇丸离村后,搞变态科学,做人体实验,三代放纵不管,认为这是大蛇丸丧父母后正常行为,可以理解

第六 宇智波灭族后,创始人千手一族死光,只剩赌徒纲手,虽然千手断代和三代无直接关系,但不妨怀疑

第七 阿斯玛战死,逼死亲儿子,不加以保护,让晓壮大

第八 上文说四代战死,意味著三代垄断火影一职,直至死亡

第八 木叶丸家教上忍惠比寿,其他孩子应该跟从伊鲁卡之类的忍者学校老师先学习,木叶丸请家教,两个小跟班鼻涕虫和萌黄战力也很高。博人传中萌黄使出失传木遁,不可小看,鼻涕虫的水遁独特。为了保护孙子,三代下了功夫。

第九 木叶白牙死亡,造成卡卡西阴影,背负父亲骂名为村子做贡献

第十 放任团藏,树已成形,根在不断吃空大树,放任团藏的后果就是村子混乱

第十一 木叶出现了有史以来最不团结的时刻,九尾入侵,团藏、宇智波一族都未参战保卫家园

我欢迎各位反驳,我是三代黑,希望其他三代黑补充我


童年看不懂,成年该看出点疑点了吧。

三代干了什么,从外界看,二战结束把团藏勾引来的雨隐这个盟友卖了,整的半藏秽土出来都大骂大国都只把小国当棋子;雾隐原先好好的盟友,结果西瓜山河豚鬼被鬼鲛阴死,四代水被控制,雾隐从盟友变成晓的棋子,三代起了什么作用?

从村里看,宇智波灭族虽然应该,毕竟面具男跟宇智波早有勾结,但你三代才是嘴上要怜悯,实际上也默认,标准的口嫌体正直,反倒是搞定之后,顺手剥夺了团藏的暗部指挥权,大赢家啊。

建村的宇智波没了,千手呢?千手的十几岁的宗家独苗死在战场,你猿飞一族到四战倒是家大业大人丁茂盛啊。要知道当时建村,跟你起名的志村一族可就死的剩团藏一根独苗,咋的人家没你对木叶奉献多?

旗木白牙强到被大名授予半袖御神袍,威胁的是谁的威信?咋的三代要是不介意,能看著村子数一数二的战力就这么自杀也不拦一下?卡卡西一点都不学他爹的成名刀法,当年三战带土看见琳死的时候就开了万花筒,卡卡西同时也开了,怎么这么多年不敢展露风声,顶个三勾玉和拷贝忍者的名气走天下?别跟我说是怕树大招风,前面跟再不斩打的有来有回,稍微认真直接碾压,你跟远远弱于自己的敌人也藏拙?卡卡西这是不是吸取了他爹的教训?

咋的,三代刚一死鼬就敢进村了,之前不想弟弟呗?

上面都是猜测,下面甩些石锤。

止水当年跟你三代汇报,接下来要前往宇智波一族的南贺神社,在宇智波集会上阻止政变,出门半路团藏就等著了。谁告诉团藏的?

别告诉我团藏有手下既可以跟踪三代行踪又可以窃听三代谈话。

鼬杀了全族被暗部的两个队友追杀,谁派的?

别说是团藏,前一天晚上灭族当场,团藏已经被三代剥夺暗部指挥权了。

这件事就能跟三代刚一死,鼬就现身木叶联系起来。丫之前怕不是不想来,是不敢来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