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被同班好几个不同的男生同学摸胸部,那会只知道要躲开他们,不敢告诉老师和家长,每日恐惧上学。初中的时候因为胖,受到班里几个处于青春期的男生的歧视,被嘲笑。那时候的我总在期盼,高中就好了,一定不会再这样了。没有想到的是,高中反而更像是地狱。遭受校园冷暴力,被人当作打赌的工具,输的人来拽内衣带,在自习课上被七八个人拿纸团丢,自己的日记被公诸于众,桌凳下被人放上杀掉的金鱼的尸体,书本被人泼上水,在水杯里被人放进泻药,当著我的面诅咒我为什么还不死,受到这些遭遇的我妄想告诉老师和家长帮助我解决问题,老师因为我的成绩不好,而置之不理,家长告诉我,他们这么对你都是因为你自己不自爱。于是我学会了自残,好像那样子我才能逼自己熬过去。终于,我熬到了毕业,考上了一个普通的二本,度过了平淡无奇的大学四年。现在大学毕业找到了一个普通的工作,糟心的事情反而一点没有减少,想要辞职却又怕。我很感激这个公司,因为他们没有因为我胖而不接受我,我很珍惜他,可是现在公司所给予我的让我不得不去放弃这个公司,我很痛苦,我真的想好好做,可是好像上天不太想给予我机会。

就是这种状态下的我三十分钟前刚刚因为工作的事情跟妈妈大吵了一架。眼泪不停的掉,我好像一直都是一个爱哭的人,说实话我很羡慕那些内心和表面一样阳光,开朗的小姐姐们。好多时候,我就在想,让我自己一个人待在一个屋子里,我不想出门,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总是会想如果以前没有受到哪些痛苦,我是不是就会更自信一点,不用怕去交际,可以勇敢一点。 我都不知道我说了一大堆什么,我很乱,很难过。我好想有个人拥抱我告诉我,你真的很棒了。求你自信一点好不好。


不是该怎么做才能自信勇敢,而是为什么不勇敢,勇敢和自信是一种选择,不需要铺垫,就像你的呼吸一样自然。勇敢和骄傲一样,是一种姿态,你选择了就成为了~

每个人都一样会有不自信的一面,但我们也都一直在努力著,努力去改变,努力去探索,去找寻适合自己并喜欢的事物,偶尔抱抱怨,让朋友关心一下,其实内心都明白,能改变的只有自己。我想你该一个人安静下来,好好听一首歌,看一本书,想一个人,或者喝一杯冷开水。

赵雷. . . . . . . .《静下来》


抱抱你建议还是询问专业的心理医生希望你能早点走出来:)

多和人交流,这对你帮助肯定很大,你会比现在开朗乐观,生活也会变好的。别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会让人孤独失落。


抱抱你。我曾经也是这样敏感的一个人,因为各种事情心情不好然后眼泪夺眶而出。关键还是要自己想清楚,明白自己心情好一切才会变好。自己的世界是根据自己的内心发展变化的。加油!


想想自己的长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