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訂排骨便當外送,沒想到店家超佛心的舉動讓她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現在外送平臺的競爭十分激烈,也因為愈來愈便利,不少民眾就直接上網點選想喫的餐點,再透過外送員送到家。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點了一份排骨便當,結果收到時讓她十分驚豔。原來店家因為配菜不夠,竟然多送一份肉補償,事後她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老闆太佛心了!」


店家表示因為配菜量不夠,因此改多送一份肉補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開頭就直呼「我要抱怨!怎麼有那麼佛心的店家寵客人啦!」女網友表示,她點了一份香酥排骨飯外送,沒想到送達時,竟然多了一盒肉,讓她忍不住戲稱「這樣我身上會長更多的肉肉欸,外送價105元喫飽喫爽喫到吐,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很不行,讓很多人無法經營,我決定要用新臺幣抵制這種優良店家。」


女網友還分享一張店家寫下的字條,內容寫著,「親愛的客戶您好!不好意思,我們配菜剩2樣了,我們菜量幫您補足外,為表歉意,請您喫好喫的五花肉,謝謝您,期待您下次光臨。」文末還畫上一個笑臉,讓人看了備感窩心。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直呼要用新臺幣教訓店家老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稱羨地說「好好喔」、「肉肉喫到飽耶」、「很飽的一餐」、「這店家老闆實在太佛心了」;還有許多網友詢問究竟是哪間便當店,女網友也不藏私地告知店名,這讓其他人笑稱「我要用新臺幣好好教訓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