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街舞几乎零基础,但身体平衡感还是很好的。想速成学习一段街舞,主要是先想获得一点儿小小的成就感,这样以后学习更有信心。

希望推荐一段好学的舞蹈,又酷酷的舞蹈,有视频就更好了。谢谢啦!


这个就是像在问:

我没什么能力,有没有轻松又有很多钱赚的工作?

一样
没有呢,只有看起来简单轻松随意的街舞,但是实则需要很长时间的基本功练习,要很多的付出,才能跳的好看的街舞。

第一次写回答

显然,轻松好学的「一段」街舞是不存在的。

几乎所有街舞舞种的入门学习,都从最基本的基本功开始,搭配一定量的体能。即使是urban,如果没有对各个舞种的初步了解直接学习成品舞的话,对个人的舞蹈水平毫无帮助。大多数老师都会教一些小段的舞蹈、套路(routine),但这些片段只是用来搭配基本功的学习,帮助你更好的练习熟悉各个基本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日复一日舞种基本功和基本元素的练习、个人对音乐的理解结合在一起,你会发现你自己会逐渐拥有独立freestyle的能力。最后当你发现自己真正变强的时候,你就可以自豪地说:我会跳舞了。

街舞是一件真正意义上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事情,平日的练习都会内化为你的能力。感受音乐,跟随音乐solo,与小伙伴cypher、battle展示自我,是街舞最大的乐趣。

街舞其实没有「看似」那么困难,但是说它简单是不可能的。希望题主能端正心态,找到合适的studio、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舞种,努力学习,感受跳舞的快乐。


没有。

学舞一年半,最大的体会就是,任何看起来很酷很拽的技能,其实都是长时间重复练习的结果。


看似越简单,其实就是越难!说明基本功扎实!


你想达到的效果是看起来很厉害 就是表演起来唬住外行 女生力量通常不够 估计你的软开度也不够好 建议喊几个姐妹练齐舞 可以达到你要的效果 单人跳这个水平是不可能酷的→_→
只有用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