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你要的去痘印良方来了!!

3年痘印,2个月淡化!这可是我的压箱底儿,一般人我可不说的!

我大学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什么护肤品、化妆品,但是我的脸还是大油皮,再加上高中升学天天压力大,熬到很晚都不睡。

结果导致长了一脸的痘,那时候以为是青春痘,也没有在意。

就让它在脸上呆著,呆著呆著就变成了痘印!

幸好,在大学时认识了我女朋友。(其实她也啥都不懂)让她在我脸上做实验..

然后慢慢了解了痘痘和痘印,2个月时间就把痘印给淡化了!!

想祛痘和痘印,肯定得先了解它们的成因。

痘痘,又叫痤疮...(名字真是有够挫的。)

主要原因有3点:

  • 1. 体内雄激素水平升高,(嗬,还是雄激素!)引起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引起毛孔堵塞、炎症等。(一般的痘痘)
  • 2. 毛囊口角化过度,(就是鸡皮肤),油脂排泄不畅通,过多的油脂堵塞在毛孔处形成闭口。(闭口痘)
  • 3. 油脂分泌过多的部位,感染痤疮丙酸杆菌(属于皮肤的正常菌群,但是一有事就出来捣乱),引起炎症,形成粉刺或者脓疱性痤疮。(脓肿型痘痘)

痘印,就是长痘的时候,炎症分子、营养物质等要通过毛细血管到达炎症处。毛细血管撑大了却收缩不回来,就形成了红色痘印

痘痘严重时,损害到真皮层,导致黑色素异常增生、沉积,就是黑色痘印。(日晒多了,红色痘印也会变成黑色痘印!)

一般情况下,痘痘很好消,就怕手贱挤痘痘,留下了黑色痘印或者痘坑。

消痘痘没有啥,狮王祛痘膏就挺好的。

里面含有消炎、抗菌成分,最好是点涂,只涂在痘痘上,不要整个糊在脸上!

涂之前要把脸洗干净,涂之后要用水保湿。(还挺麻烦的,但是为了战痘!)

还有如果脸上痘痘痘印都有,一定要先去痘,再去痘印!

还有一款产品,巨牌卫肤宁。

巨牌!好大的口气!我对象强烈安利,用著还挺好的。

它的颜色偏白,很好涂抹开,涂上之后吸收也很快。基本上涂后第2天痘痘就瘪下去了些。

而且这个质地很温和,一点都不油腻,对我的油皮来说简直太好了!

再说到洗脸,强烈推荐一款洗面奶!!

Hosono的氨基酸洗面奶。 用了之后干净的很,我油皮都给整得不油了!

天天晚上开黑,第二天用它洗了脸之后照样清清爽爽!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用了之后有很多泡沫,很细,冲干净之后这脸也太滑了!之前都用舒肤佳,一时皮肤太好还挺不习惯的。

然后重点来了,SOSK印无痕。

我就是用它去痘印,不管是红色痘印还是黑色痘印,是新生痘印还是老痘印!

用它就行了! 它里面虽然添加很多甘油、植物油什么的,但是一点都不油!

对我的油皮太好了,涂上之后很温和,不干也不腻。敏感肌也能用。 它对痘坑和增生性痘疤也有作用。

(当然如果是陈年深坑,还是去医院填吧。)

最后附赠给大家一款美白产品,资生堂HAKU的美白精华

(不要跟我说男人不需要美白,我媳妇儿喜欢我白。)

这款产品质地是有点厚的,和乳液差不多。我就当乳液用的,不刺激皮肤,涂了之后感觉整张脸都亮堂了。

注意,它美白效果很厉害,去痘印去斑啥的效果就不理想。 还有一点,刚涂上还可以,要是时间长了就有点油了。

媳妇儿传的压箱底可都在这里了,再不祛痘淡化痘印简直是天理难容了!


痘印做好防晒一个月差不多就没了,彻底恢复要三个月左右。痘痘的话要看多不多,你可以发我看看


产生痘印的根本原因:痤疮炎症所产生的色素沉著,

所以祛痘印的关键点在于:减少痤疮生长期间的炎症产生,

而已经形成的痘印,泛红痘印是仍然存在炎症,所以仍需抗炎,

而黑褐色痘印则更偏向于色素沉著,减少色素愈发加深和剥离已生成的黑色素是祛痘印的关键,

1、抑制黑色素可选用美白成分,例如:纯度较高的VC;

2、剥离已生成的黑色素可选用酸类成分,例如:水杨酸;

最后,防晒是祛痘印和美白的一个重要关键环节!!!


去三甲医院挂号,百分百会好,另外其他答案里出现了广告,题主注意甄别


祛痘的有效方法!医美呀!

我高中毕业那年(18年)痘痘层出不穷,发炎红肿,简直了。高考结束了的暑假就是去医院针清呀什么的,现在基本没啥痘了,不过痘印还没下去完。

上大学后接触了医美类护肤品:博乐达,可复美之类的,然后就上瘾了 现在我所有护肤品都是医美类,物美价廉 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