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长工作探访了全国所有的三甲医院,北京神经科相关最好的是宣武天坛,这是北京唯二两家以神经科闻名的三甲医院。近些年301也发展迅速,可以说三足鼎立

神经科一般分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其主要区别在于是否手术。一般地,神经内科药物及其他治疗,神经外科以手术为主。

第一档:

北京宣武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长椿街45号

北京天坛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9号

北京301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8号

第二档:

北京协和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帅府园1号

中日友好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路2号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8号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49号

北京友谊医院

等级:三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95号

.....

如果你觉得有用请点赞收藏,谢谢!


神经科是个总称,又分为内科和外科以及介入。总体上,如果是神经外科,首选北京天坛医院,至于选择哪个医生,看你具体的疾病分类了;神经内科,北京天坛医院和北京宣武医院都很强,如果是老年人,宣武医院要更强一些;神经介入,出血的首选北京天坛医院,缺血的两家都可以。二炮医院的神经介入也很强,特别是姜卫剑副院长在颅底中动脉狭窄方面世界第一。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

天坛新院,以神经科为主,病房和神经科相关的有八个病区~规模很大,就在奥莱附近,出来还能逛个街、吃个饭


神外是北京天坛医院最好,神内是北京天坛医院和北京宣武医院好,但是北京宣武医院挂号不好挂,建议神经科只去天坛医院挂号,天坛医院早上七人工点窗口挂号,自己也可以在机器上挂号预约。神内神外普通号号源比较充足,七点前过去排队能挂上普通号,专家号一般挂不上,都是预约的。天坛医院神内神外里面分的比较细,看你需要看哪方面的疾病,都有相关的主任医师。上网查一下就好,可以关注「京医通」里面挂号搜医院看里面科室大夫介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