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女生有了男友

但最近两人感情不是很好 且是异地该放手还是等待或是强抢


泻药。这个问题里有几个要点,第一,你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第二,这个女生有男朋友但你却知道他俩感情不好。我们先不讨论你喜欢她的时候她的情感状态,只讨论第二。

题主是怎么知道她和男朋友最近感情不好的呢?如果说题主不是直接通过这个女生知道的,而且旁敲侧击的通过她的朋友知道的。那我相信以题主的心机和城府,心里对这件事该怎么做已经早有定论,不需要问大家了。如果题主暗恋许久,偶然得之,那心有悸动另当别论。如果说题主是通过和这个女生聊天时知道的,或是通过她的各类社交状态知道的,那我只能呵呵。

反正我认为对待感情,无论争吵还是分手,都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无论男方还是女方,都不应该找有可能引发误会的第三方抱怨,发状态广而告之也不是妥当的行为。

言归正传,题主想知道现在自己该怎么做。题主想达到什么目的呢?

是和她在一起。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题主首先要知道他们的感情不和到了什么地步。但题主说的不够具体,原谅我没法给出太具体的建议。
谢邀!首先爱情是需要争取的,其次拥有之后更需要去经营和捍卫。即使她与他男朋友分手之后,你也不用急于去建立和确认你们之间恋爱关系。虽然乘虚而入会让追求变得特别容易,但这种感情往往持续不了多久。你可以选择陪伴和引导,也留她一段时间缓冲期和感情空白期,这是对你们双方都负责的态度。之后你就可以任意发挥啦。年轻人看好你哦!Good luck!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抢也没用
请问你打算怎么强抢
就不要做这种事情了,很尴尬的。
你机会挺大的,毕竟异地真的容易分,出现矛盾也不容易和好,你对她持续的好就行了,她只要和现男友出了问题,想到的是你你就成功了,有点耐心就行,重点还是对别人的好要真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