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辣椒也不熬夜 一般十一点睡 但还是长痘痘 而且痘印不消 感觉是因为上火 有什么好办法吗 求解答


谢邀。青春痘是痤疮的俗称,是一种青春期常见的皮肤疾病。既然是疾病就要就医,护肤产品对痘痘的作用只是暂时和表面的。如果只是偶尔爆痘可以规律作息,注意面部清洁、补水和防晒,等待痘痘的自我恢复即可;如果比较严重的痘痘,还是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青春痘(痤疮)防治宣教(二)痘印、痘坑的预防


最好有面部图片判断痘痘的严重程度。长痘痘不仅适合生活饮食习惯相关,皮肤是不是油性皮肤,平时的护肤习惯,化不化妆,内分泌失调等都可能导致痘痘的出现。体内如果有湿热也比较容易长痘。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找医生用药,刷酸等。


当然有啦!

在皮肤科找到的好东西,2个月痘印就淡化了!!

敏感肌都有改善了!不信看之前我的脸。

经常长痘不说,长痘就肯定会留痘印,都是自己高中的时候挤痘痘把皮肤挤坏了。

虽然是学了护理,但是大学嘛,就天天熬夜、聚餐吃火锅,痘痘怎么可能下得去,唉拿它没办法。

还是实习的时候分到皮肤科,都人均护肤小能手,跟著大家一起学习,痘痘痘印什么都是小意思啦!

给你们分享一下大家在我脸上用的护肤品~

先是祛痘的,我的痘痘不严重,所以先让我用芦荟胶修复一下

用的是金盏花芦荟胶

科室她们都当护手霜用的,戴手套久了涂一下这个就很舒缓。

涂在脸上也是不刺激,里面的金盏花消炎效果很好,痘痘大概1周之内能下去。

这时候差不多下去的样子。

要是大痘痘芦荟胶就没用了,科室一个小仙女长大痘(里面有硬块、囊肿的),用的是专门祛痘的。

巨牌卫肤宁

我试用过,也挺温和,一点也不油腻。

有淡淡的清香味,擦上很清凉。她长痘的时候早晚用,3、4天就能见到痘痘变小了。

然后开始祛痘印,刚开始她们让我用的精华,因为我脸太敏感了。

Kate somerville祛痘印精华笔

去新生的痘印很有用,还能修复肌肤,过敏泛红发痒的时候,用滚珠按摩一会就不痒了,特别舒服!时间长的痘印就去不掉了。

这是用一段时间,新生痘印差不多有效果了

时间长的痘印,用的我们科室的王牌去痘印选手。

SOSK印无痕

也是超级温和的,不知道她们哪里找的,用著都是又舒服又好用!

透明凝胶,没有味道,里面有医用硅酮,去痘印超快!不到1星期痘印就变淡了!

这是用了1星期多点的样子~ 效果很突出。

然后还有防晒!用了快半个月,本来痘印都快没了...

我能说我就回家了几天,根本没有咋出门,痘印还是变黑了!

回来把她们笑得,说我傻...

给我说的是HDE臻颜时光防晒。

天天带在身上就很方便,而且平时上班,涂一天都不会闷,出去玩防晒力度也够了,我不出汗的话就没补涂过,还挺好的

黑痘印用的是美白淡斑的,她们超爱烟醯胺,说是温和无刺激,见效还快!

但是刚实习的我只能拿个含VC的乐敦CC了。

VC没有烟醯胺那么方便,需要避光,但是效果还是很强大的。

只在晚上涂,1个星期就有提亮一点,又坚持了1个星期痘印就有点变淡了!

给大家看看我现在的脸~ 是不是痘印没了,人也变白了哈哈!

最后还有!大家一定要早睡。

就是在皮肤科,不早睡也要长痘啊,这是没法解决的,生活一定要规律!


谢邀。

您多大年龄?可以私信上照片,帮您看一下是否符合果酸换肤的指征。


我用过一个叫WIS的产品,痘印消了很多


奥尔滨的肌底液啊!


祛痘可以用创福康面膜和一些药膏 建议去医院看一下


菌菇水

科颜氏淡斑精华


类人胶原蛋白,

异维A酸凝胶,超级好用


冻干粉啊,我自己在用的


祛痘的产品用301的祛痘三部曲或者协和的连翘祛痘组合都可以,爆痘如果不是饮食和作息,青春期的话,极大的可能就是护肤品吸收不好,毛孔堵,试试药妆吧


谢邀

痘痘的成因很多。推荐产品是其次,重要的是了解原因。如果可以,建议上传面部的清晰图片,通过面部的一些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然后再推荐产品。不建议随便推荐就去试用,不然钱包君会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