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隐约觉得他不是那么喜欢我,走在街上也不会牵著我,难得放几天假,但是好像不太愿意我去找粘著他,花钱一般都是aa制。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时候总听错我的话 ,中秋时,问如果去找他会不会来接我,他说你知不知道要走好久(差不多十几二十分钟)当时心就凉了。放国庆假,还是去找他了坐车三个小时轻轨差不多三个小时(坐在站里纠结了会儿还是决定去找他)。晚上六七点到的,之后打电话说我到了出来接我,他叫我明天自己回去,我问了两遍,确定不出来?他说是

当时觉得特别特别委屈,删了拉黑联系方式,一边走一边哭,又觉得饿了(下了车找了住的地方,还没吃饭)点了碗面,边吃边哭,旁边坐了个人在等面,希望他没看到我哭的傻样……唉

情绪好一点后,看到他发的简讯说他以为我开玩笑的,说我之前中秋来也不是没有来么?(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生气,之前跟他说的是如果来了,他记错了)还有之后出来了,可是伤害造成了哪里那么快恢复……

本来这次他是要回来的,不太认识路,我想给他个惊喜,顺便带他回来,没想到会这样。他之前说要我等他回来,我不想等(难受,想早点看到他)

第二天跟他说我们一起回去,算是原谅了吧,第三天一起回去了。(从我来的路线返回,有点久)他说要这么久?我说嗯,是啊(是啊,这么久,来的时候我一个人都不觉得久的,所以你知道来找你一趟不容易了吧,我只去过一两次的城市,第一次连高铁票都是别人教我买的,之前从来没有去过他那,还是百度几次确定没走错)

回去后待了几天,前一天要走的时候叫我回去,磨了好久,我回去了,天要黑的时候又回来了,觉得舍不得,到站时已经黑了,车站都没什么人,车子也收班了。告诉他他来接我了 好像还有点生气,语气都变了,很害怕自己看错了人。有些想不通最后点时间为什么不太愿意和我在一起,他跟我说,如果不是你来了,我还在朋友(一个宿舍,认识但是不熟)那里蹭吃蹭喝。(心酸)是啊,是我不讲理占用了他时间。

之后他就和朋友回去了,后来我想了想,他让我觉得自己,很廉价(有次他说,你怎么这么乖,让你kf就kf,让你上来找我就来。因为我喜欢你啊,而且相处时间又不多)不开心还委屈,想通了跟他说分手,他说等他回来(12月)再说。然后就没联系了(有时候点个赞)。

可能我还是没放下吧,想跟他发消息,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有事没事看看头像这些,想删了,想到之前看到的话,大概意思是放下是不需要努力的,以为删了就放下了,其实不是的。

心里有点期待12月,但是有告诉自己隔阂已经产生了,不可能回到以前那样。告诉自己可以去(如果他要)接他,但是别在一起,会委屈伤心。真的曾怀疑看走了眼,或者不会看人

写了这么多,有点乱,说说你们角度看是怎样的吧。谢谢了


我能放下的话,就不会凌晨在路边吹风。


谢邀。太长了,没看完。光看你说去接你的那件事就知道了。你可以换个角度想想看,如果你的一个好朋友来找你,你会怎么做?事实是你连他的普通朋友都不如,你已经彻底被他看扁了,赶紧捡起自己的自尊,好好找个珍惜你的人。


谢邀!放下吧!不要委屈自己,他好像把你只当普通朋友一样,没什么可惜,你们投入都不多。


标准答案?我们都知道。

但我们就是记不住,从不长记性,不是吗?

所以那很重要…也不重要,因为不管怎么选生活都是你的(你自己的)。


分手,放不下也要放,他不爱你,你没必要为他做这些,他不领情,所以,好好爱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了,个人意见,谢谢。


谢邀。

确实表达的很多东西。

说明你的思绪万千。

很难讲你是否看错。

也许,是后来才改变的。

不过,现实是他不爱你,甚至是不喜欢你了。

无非是不讨厌你罢了。

你说你受得伤,我觉得不如说是你的喜欢怎么会抵得上冷漠呢?

显然,你也没真正认识到这一个事实。

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尝试。

好好休息,吃饭,看电影。会过去的。

明白这段经历的意义。


没什么放不下的,你没遇到更好的而已。


写的有点多,文笔一般,看的有点不耐烦,但是还是坚持看完了!因为觉得楼主是个好女孩呀!

这个男生,未必太差,但是绝对不是好的!谨慎点吧!


要的

还是尽早结束的好

时间拖的越久就越痛苦

虽然刚狠下心的时候很痛苦

可是比起要是拖著带了的更加痛苦

想想还是值得的

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死粘著真的没有意思


这狗鸡巴一点都不喜欢你。非常确定!太长没看完。看到一半就知道了。知道是错的人。就果断断舍离。时间越长。难受的是你自己。我现在学兽医。没下过留置针。我男朋友说拿他试。那玩意特别疼。他说没事。他是大老爷们。皮糙肉厚。没问题。就这么一点点小事都能反映出一个人!!!!!所以。人要先爱自己。再爱别人!爱自己珍惜自己。别人才不会看清你!!!对自己好。没有错。离开不珍惜你的人。


这个东西你还是跟他说清楚吧。至少让那个伙计明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