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了结婚证之后,我出首付,我个人还款,房子会怎么算? 女友怀孕了,非常急切的要和我结婚,明天就扯证,说是为了体检,我两条件差不多,除了我存了几十万,她什么都没存,我花钱比较省,她花钱很大方。本来我两默认的是我出钱写我名字,突然发现怀孕了,现在她这么急切的要求户口本扯证,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都怀孕了,当然得考虑领证,除非你不想结婚,你不想结婚干嘛把人家搞怀孕啊


你想结婚吗?如果不想,那就不结。看你字里行间压根不想结婚,那为何要因为怀孕去做这件事?违背自己意愿导致背后一堆破事。结婚应该是件开心的事,不该如此烦恼。


没有书面特殊约定的都是夫妻共同财产,参与分配。

另外多说一句,怀孕以后产检和办理准生证建档立卡的时候,确实需要出具结婚证和户口本,关系到孩子出生以后医院能不能开出来出生医学证明,也就决定了孩子能不能上的了户口。

她确定怀孕了,那如果你们决定留下这个孩子的话,领结婚证这个事情确实是需要火速处理的。


这个问题,我不想从专业的角度来聊,从你的表述来看,你好像有被你女朋友套路你的感觉,但愿我的感觉是错误的。至少,你从愿意上在房产上不想跟她分享的。这一点应该没有错的。如果你不想跟她结婚,为什么不做安全措施呢?作为一个成年了,谈朋友,不奔著结婚过,不是耍流氓吗?女友怀孕了,你不开心?你的女人和你的小孩住你房子怎么了?你也不过付了个首付而己啊,这个房子你的女人和你的小孩就不能分享了?因为她没存钱?她的条件跟你差不多,那说明还不错,至少学历、收入、工作等等,你是认可的,如果是这样,各方面条件不错,如果再有钱,人家会不会跟你处还有得一说吧,再者,她不存钱,可能是来源于自信,自信未来自己可以挣到钱,不缺钱花吧


既然是婚后首付,那肯定是婚后共同财产,为什么还要算呢?组合为家庭,要计较那么多吗?是不是你不爱这个女儿,甚至你不喜欢这个女孩儿。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担当,把女孩搞怀孕就要负责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