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回答结论,会。

突然不吃晚饭,身体摄入的热量少了,短期内是会瘦的。

从长期来看,体重下降了并不代表身材就会好,长期如此,身体会以为你处在一个饥荒的阶段,会拚命保存能量,一旦恢复,会比之前更容易胖。

我的建议是晚饭还是要吃的,肉和蔬菜比例增多,碳水化合物占的比例可以少一些,也可以用粗粮来代替。


一定会有变化啊,我同学一个月不吃晚饭,瘦了十五斤(数字是她报的,但基本属实),但是一放周末,回来了五斤。

但我们是学生,在校时间超过十二个小时,很累,而且没什么食欲,也没有很多时间吃零食。我两周喝了十多杯奶茶,还瘦了两斤

想节食的话,要坚持,我比较相信胃会变小的说法。反正无论什么方法坚持最重要!


会呀 刚开始体重会轻 身材也会看起来瘦 慢慢的你的新陈代谢就会越来越低越来越低 你的身体适应了不吃晚饭之后就不会再瘦了 敢多吃一口就胖给你看 然后你就胖啦


除非喝水也长胖 不然会有变化的


你可以试著不吃午饭。那个有效果。不过不吃饭的最大好处是 ~省钱


我觉得晚上不吃饭主要不是为了减脂,是为了减小饭量吧,我初中的时候看小说入迷我想吃饭,每天就草草吃几口,刚开始很饿后悔自己不多吃,但是饭点还是不喜欢吃饭著急看小说(初中上课嘛没啥时间紧著午休啥的时候看),然后过了一周左右就不会太饿了,也属实瘦了,但是控制不好的话还是会胖回来的,我那阵寒假吃太多就又胖了,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